一板一眼的打那些名字綽號興趣什麼的
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很多東西多看看我其它文章就會了解了!

總之就一件事
我是RO

--
綽號這東西
有個奇妙的地方

你如果到一個新的環境
然後先跟別人說: 我的綽號是張三李四阿貓阿狗
別人就會叫你張三李四阿貓阿狗
但是如果說沒有先講綽號
那過一陣子之後就會多出一些奇怪的綽號....
最後大家叫得最順的那個
就會留下來

那我剛上大學的時候沒說綽號
整天玩RO玩了一個禮拜(平均每天只睡1個小時)
於是被尊稱(?)為RO

--
如果還不認識我
歡迎留言認識一下~

也歡迎找我聊天
任何話題都可以!
只是有些話題我可能接不上話XD

建議是日常生活的話題
或者動畫漫畫遊戲小說相關的
不然我只能聽你講囉

--
好啦~我沒話說了XD
快來留言吧!

--*2/28新增
有感於一部分的人搞不清楚我的性別?
說明一下
我是男的XD

不過各位要在心中把我當成男的女的是攻是受
我都不太介意啦
我自己清楚自己的性別性向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