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31 Mon 2012 03:13
  • 121229

懶人標題法www

充實又歡樂的一整天!

--
中午跟家人去吃西堤
其實同樣價位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到飽啦..
不過算了

上主餐的時候
就我的牛排一直沒上來
過了幾分鐘服務生才來跟我說..
牛排烤錯了
要重新烤....= =
然後多送了我一份沙拉
最後又給了3張餐前酒的兌換卷
不過那要下次才能用就是了

要走的時候看到櫃台有什麼生日來店禮
問了一下櫃檯的服務生
她是說生日當月去就有

那我妹剛好12月
就拿了一個馬克杯
我就那麼不剛好
是在1月
店員: 弟(ㄉㄧˇ)弟(ㄉㄧˊ)你1月再來吃就有了
我: ........

--
下午約了朋友
好久沒見!

先去了麥當勞
但我中午以經吃飽了..
就看他們吃
吃一吃開始玩醬料= =
猜拳輸的用薯條配綜合醬料XD

不過麥當勞也就番茄醬+糖醋醬而已..
就算加個可樂也沒啥
吃這個難度太低了....
應該加一些辣椒醬啊, 芥末之類的
這樣比較好玩XD
反正我猜拳狂贏www

--
從麥當勞出來以後
開始在路邊閒逛= =
晃了好久終於決定去碧潭踩腳踏船

先去了大潤發小逛一下
順便拍了張照片

嗯..原來大潤發也賣喬巴帽啊

--
腳踏船

20餘年新店人
我還真沒玩過這個....

還不錯啦
滿好玩的

玩一玩
是誰來著?
就..某爸爸打電話來....

我怎麼變成國小老師了QQ

好吧!
其實以我的程度也是可以當老師啦XD

--
之後又再去了大潤發
買了一輛遙控車

沒附電池就算了..
車子底座的電池盒跟底架都用螺絲鎖死是哪招啊!


其實是要送他們的
但最後結論就是..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我抽屜裡不屬於我的東西又多了一樣
..往好處想
至少遙控車比18禁BL本正常一點....

--
因為晚上RO還要開戰
送他們回家之後
我自己也趕回家囉~

打完上FB才發現
原來某大學同學今天文定= =(簡單講就是準備要結婚了~)
看照片發現班上一堆人都有去....
但我完全不曉得= =

好吧..反正..說實話
就算我知道
我還是會選擇出去玩XDDD
哈哈

創作者介紹

總之,我很喜歡。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ver70313
  • 我好醜:"<.


    你好會拍齁^^

    :">
  • 我覺得不錯呀~
    還是很可愛XDDD
    有拍出眼神的感覺!

    h19877611 於 2012/12/31 14:19 回覆

  • cherry31688
  • 放大張才覺得原來我這麼醜:((
    不過那天真好玩:)

    謝謝你的麥當勞.
    生日禮物會補送給你^^-
  • 縮圖無爛圖....
    好啦先拿掉了~

    那我就先說謝謝囉~

    h19877611 於 2013/01/01 17: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