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手機響
有朋友約吃飯

啊不過..吃啥不知道
講了講
最後就決定去公館了

--
在公館轉了一圈
果然這種天氣應該要吃火鍋啊!

....看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火鍋店人多到炸掉= =

過了大概1個小時吧
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看來這邊的地價很貴....
桌子超小= =
東西很難放....
不過算了

好久沒吃吃到飽的火鍋了!
整盤肉倒下去的感覺..好懷念啊XDDD

兩個人吃了20幾盤吧
中間邊吃邊聊
不過我比較專心在吃..沒時間回應XD

--
吃完又陪她去做指甲

嗯..問我說這指甲會不會嚇到人?
那是問錯人啦XD
我一定回答不會嘛..
反正就是個指甲

--
最後回家要道別的時候
突然拿出一樣東西給我
是生日卡片+禮物~~~

謝謝你囉
不過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