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打在這邊沒幾個人看得到
不過還是放這邊好了

--
是的
我生日

每年這時候我都不想主動找別人
因為我想看看誰會記得我生日
然後誰會忘記

--
記得我生日的人
我會記得你

忘了我生日的人
我也會記得你

--
來說些話好了
那..就自己找位子坐囉
應該很好找XD
座位順序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個號碼

座位1
我永遠記得有一年你過了兩個禮拜才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去年也隔了一個禮拜才想起來你生日就是了(被打)
本來以為今年你又忘啦..原來還記得
呵呵
最近比較少在關注你的近況了
都不知道你最近過得如何
嗯..要結婚的時候記得找我就好!

座位2
乖孩子
雖然你每年都記得
但是你每年的用詞都是一樣的
你以為我沒發現嗎!!!

座位3
我少數的男性朋友XD
什麼時候你也會有個伴呢~(我好像沒資格用"也"..)
有了記得跟我說

座位4
分開以後就沒看到你了
從前種種真是宛如一夢啊..
有機會再來聊聊吧

座位5
仔細算算認識快滿5年了
會認識你真是個奇妙的緣份XD
別再問我哪時候結婚啦..沒人可以結嘛!
還是謝謝你的祝福
也希望你早點找到適合你的對象囉

座位6
讓我心情最複雜的一位
我想你已經忘了吧....
"我會記得唷"
你這麼說著
告訴我你會記得我的生日..
很想回到那些日子
跟你吵架是這輩子第三件讓我後悔的事....

座位7
又一個忘記我生日的傢伙!
....咦?
好吧..我好像沒跟你說過= =
有點不記得當初怎麼聊起來的了
你是少數會主動幫忙我的人
而且我沒說就知道我想要什麼XD
我很感動!
謝謝你囉

座位8
你也是很奇妙就認識的XD
你是我一直覺得很難看透的人
今年你最準時!!!
接到你的電話很驚訝
雖然你只記得跟我說新年快樂www
下次再去南部找你玩
有來台北也記得可以找我唷

座位9
雖然跟你不太熟
但還是留個位子給你
因為..我只是想說
你的妹妹還滿可愛的

一樣~來台北記得找我!記得帶妹妹來

座位10
嗯..我想你最近應該過得不錯
因為你都沒找我了
你只有走投無路的時候才會想到要找我....

座位11
其實我不記得剛開始是怎麼跟你說到話的了
但..能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在我心裡你是最可愛的女生
看到你就會覺得心情很好XD

座位12
好久沒見突然間又聯絡上了
嗯..其它的話等明年再說好了(喂)
現在
我只要說
下次不要再戳我了!
真的很癢QQ

座位13
曾經很熟悉的人
什麼時候變得沒有那麼熟悉呢..
不過你還是記得我的生日
謝啦

座位14
引路的燈塔
人生方向的指標
我心中永遠的大正妹!!!
雖然你完全不曉得XD
好久沒聯絡了..
你應該已經在上班了?
希望你工作順利囉
有緣再見

座位15
雖然只見過一次..
但我真的超想再見到你!
因為你實在太好笑了XDDD

座位16
認識10幾年了
我們現在才知道對方的生日
我以後會記得的

--
我喜歡的人
我討厭的人
熟悉的人
不熟悉的人

所有人新年快樂!
創作者介紹

總之,我很喜歡。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over70313
  • 有我的座位嗎?


    :D
  • 有喔有喔^^

    h19877611 於 2013/01/02 19:50 回覆

  • cherry31688
  • 推:)
    那我的位置勒!!
    生日禮物這禮拜我看看可不可以補送^^
    雖然好像沒辦法送太貴的..但..
    我還是會一直送你禮物唷.

    河馬@@
  • 你..學務處罰站!
    開玩笑啦~有你呀~~~

    OKOK
    不要太貴~我不喜歡打價格戰XD

    h19877611 於 2013/01/02 19:51 回覆

  • lover70313
  • 哪一號??
  • 你自己答了XDDD

    h19877611 於 2013/01/02 22:07 回覆

  • cherry31688
  • 好啦
    你的玩笑嚇到我了
    你很煩餒你:))

    好啦
    這禮拜我看看可不可以約在說吧!!
    不過也要看你囉:>
  • 呵呵

    嗯~我最近都還算有空囉
    2月行程才會比較多

    h19877611 於 2013/01/02 22:07 回覆

  • cherry31688
  • 我12對吧
    我就是要戳戳戳死妳:))
  • 答對啦~
    快給我獎品(咦?)

    h19877611 於 2013/01/02 22:09 回覆

  • lover70313
  • 我是11^^
  • 嗯嗯嗯
    很明顯吧~

    h19877611 於 2013/01/02 22: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