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在我剛玩RO時
也就是高中時候的故事


當時因為玩RO的關係
認識了一個女生
沒記錯的話那時候她大約11~12歲吧

有一天
她突然跟我說
想請我幫她一個忙


全世界都知道
我一向樂於助人
就答應她說好

所以是什麼事情呢..
就是說
她想要申請一個奇摩的帳號
但不會申請
於是就想找我幫她申請一個

接著她就把她想要的帳號密碼
還有她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
家裡的住址電話什麼的
全部丟給我..!!!

當下感覺有點微妙....
但我還是默默的幫她申請好帳號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

幾天後
她再次問我說
能不能再幫她一次

當然我還是說好

結果她就把她弟弟妹妹的資料也都丟給我....
是的~就是要我幫她的弟弟妹妹們也都申請一個帳號= =


可惜她家太遠了
那時候我還不會一個人到處跑
不然我一定去她家找她泡茶聊天XDDD
依稀記得她當時給我的住址是在屏東鹽埔..


後來因為她沒在玩RO了
也就沒有聯絡了
不知道現在過得如何
當初認識她的過程
現在也已經想不起來了..
唯一記得的就只有這件事而已
無論如何
還是祝福她事事順利囉~


....類似上面這段話
也許還會在這系列出現很多次XD
敬請期待(?)


最後
本文開放代為申請帳號
請提供以下資料:
帳號/密碼/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學歷/地址/電話
於下方留言
服務費0元起
歡迎團體報名
超過5人贈送RO幣1zeny
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