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印的黑歷史!
前女友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我大二那時候
同樣是因為玩RO
然後認識了一個15歲的女生

有一天
她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她家找她(她家在台南)
然後說可以住她那邊
於是我就去了

這件事情打開了我身上喜歡一個人到處亂跑的開關XD
那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跑那麼遠
也是第一次見網友

她家離台南市區有一段距離
我不想搭計程車又不知道能怎麼過去
就用走的
走了一個半小時....

結果!
結果!!!
他X的到她家被她媽拿掃把趕出來!!!!!!

好啦..沒拿掃把
但被趕出來是真的

然後我又花了一個半小時
走回市區
心裡只有一個字就是....
嗯..你們懂得

那時候已經沒有回台北的車了
又找不到地方住
只好在街頭流浪

最後找了一家網咖
混到天亮
搭車回家
結束第一次的台南之旅

--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就跟她在一起了= =
嗯..我是真的忘記當初怎麼在一起的了....

於是又下去台南找她

這次我先約好當時在台南唸書的朋友
騎車帶我逛了一下台南的景點

所謂的逛了一下
真的是"一下"而已
各地景點我們都是只去到門口看看就走了~
超快逛完整個台南
之後就請我朋友載我去她家

至於說之後跟她做了什麼
這..不是重點啦....

--
那總之後來沒很久就分手了
好像不到半年吧

事實上跟她在一起是我這輩子第二件覺得後悔的事(順便說第一件讓我覺得後悔的是考上建中..誤我三年!!!)
因為當初決定在一起的那時候
其實對她沒有足夠的了解(我想她對我也是如此)
結果對我對她都不好

之後偶而還是會聊一下
當時她也有在用無名網誌
我看了看她的
順便看了看她新男朋友的

感想就是
有些人講到戀愛的話題就變成詩人了!
但我不會當詩人..我只會玩法師系(誤)
(詩人跟法師都是RO裡面的職業~)
果然當初在一起是錯誤的決定
(啊不過最後他們還是分手就是了..)

上次聽她說她現在好像在7-11當店員
..有點前途黯淡的感覺= =

好吧
各人自有各人福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