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規劃當中
今天本來是要去書展逛逛的
(我知道今年主力都在動漫節~書展沒啥東西但還是想去看看)

結果..
昨天晚上突然有朋友約我
說要去淡水玩
我+她+她朋友

感覺有點奇妙
這種正常人會去玩的地方
不應該找我的啊XDDD

不過我還是說好


直接約在淡水集合
大約中午的時候過去
在捷運上
接到我朋友電話..
跟我說她朋友不會搭捷運0.0

太酷了!
台北人居然不會搭捷運欸!!!

總之她說會晚一點
於是我到了淡水就先在附近繞了一下

剛好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就拍了張照片



這個是真的人@@
也畫得太像..
啊不過那隻狗是假的

後來我朋友他們到了
就去租腳踏車
本來想租協力車的..
但看起來不是很好騎
最後還是決定一人一台

我朋友想吃手扒雞
但不知道她想吃的那家店在哪....
只記得是要搭船
於是就到前面買了船票
上船到對面八里
結果她說不是那邊= =

但她只記得....是在"紅紅的橋"
........啥鬼啊!

總之猜了一下方向就騎車過去了
....最後沒騎到= =
騎一騎還是折返回來
去吃....滷肉飯XD

吃完之後再次上船
結果沒位子坐
站在走道....
突然間一個浪頭過來我左半身全濕了= =
幸好太陽很大..沒多久就乾了


接著跑去夾娃娃機的店
我朋友玩那種
夾乒乓球..讓乒旁球掉入兩個特定號碼的碗裡可以換贈品的
或者三次以上幸運獎也可以換

結果她玩上癮了= =
我出了50
加上她自己出的錢
大概有快400吧....
結果只有中一個..她不想要的小獎= =
她因為想集三次幸運獎多花200
玩到快沒錢還是只有兩次....= =

但是!
她跟男店員抱怨了一下之後....
那個店員就假裝她有三次幸運獎了!

不得不說女生在這種時候總是比較有優勢XD
如果是我去抱怨大概沒人會理我


接著又隨便逛了逛
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但我還想提一點....
我朋友今天穿得好清涼0.0
而且她騎車都騎前面....
我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好啦~總之
後來就上捷運回家囉!
動漫節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