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雜記-中篇

仔細想想還滿多東西可以寫的
先開個中篇來紀錄一下

--
我同學的故事

當時他在準備考研究所
但我看他的MSN狀態覺得他有點怪怪的

我一向關心同學
就決定找個時間關心他一下


原來事情是這樣
他為了考研究所去補習(大學生還要補習..嘖嘖)
看到同樣去補習的一個女生
覺得人家很正就想認識她XDDD

最後他就寫了紙條傳給那個女生..
意思大約是說
很想認識她想問她的聯絡方式這樣

....爛招!
人家拿到一定把它丟垃圾桶的嘛!!!

我剛找他聊的時候他還沒傳
我有跟他說過不要用這招..但他還是很堅持
最後那個女生果然沒理他

不聽RO言
吃虧在眼前啊!!!


於是我同學就很傷心
但我一向不會安慰人
只能建議他說
研究所考好一點
選跟她一樣的研究所去唸
就可以慢慢認識了!


之後研究所放榜
那個女生上了好幾間
我同學全部落榜..
真是太慘了~

嗯..其實我心裡想說的是
你去補習班都在看妹
最好是考得上....
但我跟他不是很熟就算了

隔年
我同學再接再厲
終於考上同一間學校
可是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了..XD
真是太哀傷了
(但我就是忍不住想笑是怎麼回事wwww)

--
這是一個發生在課堂上的
愛與勇氣(?)的小故事..

其實我沒看清楚事情是怎麼開始的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只見有個大七學長(因為他大學唸到第七年了~)
從門口走進來
側身滑行了一小段距離
同時高舉右手
用力的往桌子捶下去!

我想他應該叫醒了不少睡著的同學

老師很鎮定的走過去問他說
有什麼事嗎?

他只回答..幹~~~~~

我也不清楚他到底喊了幾次幹


接著他走來走去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
後來終於知道
原來他在找
筆蓋

我想也許可以發起1人1塊錢的活動
幫他買一枝新的筆


嗯..難道是因為大學唸第7年
壓力比較大?

我想他應該請教一下
另外一位學長如何調適
這位學長是
大十一學長(是的..他大學唸11年..)

數學系真是可怕的科系!
幸好我4年就準時畢業了XD

--
有一天我回學校的時候
在火車上被一個女生搭訕了!

我記得我上車坐下沒多久
她就坐到我旁邊

火車開動之後
她突然拿出2顆糖果對我說: 你要吃糖果嗎?

..讓我想起有一次我學妹跟我說
她在麥當勞被不認識的男生問要不要吃薯條
有異曲同工之妙XD

不同的是
我學妹當時被嚇到了
但是這種小場面
嚇不倒我的!

我就直接說

就把糖果收下來了


接著就開始聊天..

反正在火車上
最好用的話題就是: 你要去哪?


她說她是彰化人
因為爸爸是台鐵員工
可以免費搭火車
於是她常常一個人搭火車逛遍全台灣

當時她還在唸高三
剛考完大學學測
禮拜五閒閒沒事就搭車到台北找姑姑
然後現在禮拜天搭車回彰化

實話說..
因為她身上還是穿著彰女的制服
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那你這兩天都沒換衣服喔0.0
但我不敢問XDDD


當然還聊了一些別的
一直聊到我要下車

結果忘記問她聯絡方式..
她也沒問我
就這樣再也沒看到她了

--
我覺得我總是會碰到一些奇妙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