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原本想把之前第一次搭訕
跟第二次搭訕中間的事情紀錄一下
但我發覺我的記憶已經混亂了....

所以直接講第二次搭訕的事


也是在書展的時候
我坐在舞台上休息
然後跟旁邊的女生聊天

其實我原本並不是刻意想認識她的
只是覺得無聊找個人聊聊天
沒想到就互留了手機號碼

這件事情給我的啟示就是
無心才能搭訕正妹!
雖然那天認識的不算很正


當時她是景美女中的學生
有一次他們學校校慶
就找我去玩

我過去之後跟她打個招呼就自己亂逛(她說她沒空理我= =)
那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女校的校慶
但..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
我想大部份的人去他們校慶都是為了看妹..XD


那她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
她換過幾次男朋友
有男朋友之後就會常常跟我哭訴 囧

印象最深就是有一次半夜2~3點我手機響
接起來: 嗚嗚嗚..

有那麼一瞬間
我想說..是裝鬼嚇人喔?

結果不是
她開始說她男朋友對她怎樣怎樣不好
說一說她決定出去走走
就先掛電話了

不到5分鐘..我的手機又響..

她跟我說
外面很黑她怕有鬼

什麼鬼啦!!!!!!

於是我只好繼續聽她講
一直聽到天亮....

幸好當時我已經養成白天睡覺的習慣了
所以沒差XD


後來她大學的時候到台中去唸書
她跟我說這件事以後
我說下次去台中找她玩..
說了兩年還沒去過= =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説要請她吃飯..
應該是我考上研究所的時候?
也是說了1~2年之後才請....

今年一定要去一次!


順便抱怨一下~
有一年我忘記她生日
結果她很生氣後來問我說怎麼忘了

結果咧!
我生日的時候!
她打電話來..要我幫她查一家店的地址
查完....說掰掰就掛電話了

真是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