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提早回家補眠..
先來把文章都補完吧!
反正今天沒什麼有趣的可以寫

--
照慣例一大早出門搭車
先去全家買咖啡
店內的音樂好像有點耳熟..
是初音的melt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首..
不過會在全家聽到還滿意外的~


有我FB的人就知道以上這段複製貼上的XD

--
到了會場
人潮整個比前兩天少很多
應該是因為有FF分散人潮的關係吧~

排隊的時候後面是1男1女
本來我不知道他們是兄妹還是情侶..
後來判斷應該是情侶!

因為女生在看的書是....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
排了一段時間有點無聊
結果前面的人先開口了
他說想打牌

於是三個不認識的人就開打了..

邊打邊聊
據他說他是想買曼迪罪惡王冠的祈的抱枕
他還算了一下前面有幾個人..
我說不用算
你絕對買得到= =

--
入場之後
我就先去了角川買了一些書
順便拿了一個刀劍神域的腰包
之後想起昨天我朋友要的罪惡王冠的杯子跟十字架
就去了曼迪

結果他們攤位居然還沒讓人進去!
等了大概5分鐘吧..
真浪費時間= =

最後終於進去
還看到剛找我打牌的那個人
他說他買到想要的抱枕了....
早跟你說穩買到的啊= =

我朋友要的貨也補了
結完帳
又衝去木棉(我好忙..)
因為剛曼迪浪費太多時間
木棉已經排兩排了
稍微等了一下才進去

順便說一下
在那邊排我前面的看起來應該是國中生+他們的弟弟妹妹
每個人都帶不到500塊..真是好孩子XD

進去之後超擠!
你們一次放太多人進來了啦!!!

難怪昨天我朋友說她的衣服差點被勾壞..
然後就把外套丟給我叫我幫她拿= =
我覺得每次跟她逛都在幫她拿東西XD

我剛拿到的角川送的問題兒童的袋子也破了!
還好破在不明顯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我要的黑貓模型
又好不容易的走出去結帳
就有點懶得動

加上今天買的東西又有點重..
最後乾脆直接回家了XD

今天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