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3年前的漫博的故事
也就是跟上篇同一年
這次漫博可以寫的比較多~分2篇來寫

沒記錯的話
這是第一年把漫博會場從世貿二館改為一館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動線沒規劃好
排隊的路線比較奇怪..
排到了101之下的天橋之上

原本是亂七八糟隊形
後來經過工作人員整隊之後
更加的亂七八糟..

因為這位工作人員十分堅持一個人一排
於是前面的人只好往後擠
偏偏後面的人沒有往後退
中間就會很擠..

不過近年來因為工作人員越來越早上班了
整隊的時候就沒那麼多人
感覺就好很多

--
總算到了10點
開放入場了
那時候還有點下雨
排我後面的兩個
看起來應該是國中生的女生
其中一個撐了傘

姑且稱他們為A跟B好了

走一走
A的傘戳到了我的頭....

A:都是你啦! 害我戳到別人
B:你自己弄的啦! 你要負責!
A:你害的啦! 你負責嫁給他好了啦!!!

這..我到底該說什麼XD

--
因為有個朋友想要尖端買書附贈的限量贈品
就找我幫忙買
於是我先去尖端排隊

但是那年尖端排了三個隊..
進攤位的隊伍+服務台的隊伍+購買簽名資格的隊伍(好像是這樣吧..有點忘了)
害我在那邊繞了好久才找到我要排哪裡....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
旁邊有一隊人在跟尖端的工作人員聊天
後來發現不是聊天
是他們在說
排隊的時候
把前面的人跟丟了
結果不知道排到哪兒去了....
但是他們自稱排了很久
不想重新排隊

最後..我就進去了
所以後來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很快的找到要買的東西
準備結帳
結帳隊伍又讓我傻眼了
為什麼隊伍有辦法排成三角形的= =?
這實在讓人很想插隊啊....
結果也確實是前面的人誰先把東西丟到櫃台上誰就先結= =

而且結帳的人動作超慢
是用計算機在結喔?
要結個帳
居然排了30分鐘以上
真是太誇張了..

--
還記得嗎?
我前面說過的..
讓我進入ACG世界的某人XD
雖然當時已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但我還是想看看她
就去了她們家的攤位

這次她有換髮型+戴眼鏡
看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XD
聽她說
戴了眼鏡之後
發傳單速度整個就快很多XDDD

看來喜歡眼鏡屬性的人還滿多的!!!

我是覺得她戴起來感覺很有氣質啦>///<

--
後來碰到一個女生
她說她認得我(書展常看到)
有一次舞台活動還跟我對決過XD
但我對她沒什麼印象= =
大概是因為....
她不是我喜歡的型XDDD

那..在前幾篇有關今年動漫節的故事
裡面常提到的我朋友就是她啦!
但當時跟她還沒有很熟
是因為後來每次都會碰到..才慢慢熟悉的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評價她..
我是覺得她的個性在某些方面跟我算兩個極端
所以她對其他人的一些做法我感覺有點..不習慣吧
但她對我還不錯啦
雖然每次都要我幫她拿東西就是了= =
以後再來說說她對我還不錯的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