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說書展漫博動漫節等等相關的事情
來說點別的調劑一下好了

這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說
大約在我碩二的時候
因為玩RO的關係
認識一個女生

高雄人
當時還是高中生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覺得
我好像對網友都沒什麼提防
都不怕碰到壞人

其實呢
我心裡還是有一些判斷的

就像這次認識的人
我就有點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她....

因為我唯一能跟她聯繫的方式就只有遊戲內或者是即時
我完全不能確認她現實的身分..

像如果是在無名
就可以觀察對方的文章等等
判斷出一些事

但是遊戲內只有自行建立的角色
即時只有帳號
完全看不出一個人的現實狀況..

--
雖然她好像滿喜歡找我聊天
或者陪她衝等
有一次還說他們學校隔宿她不想去想陪我..?
感覺得出來她對我沒惡意
也不是要騙我裝備之類的(借裝備給她都有還..我的裝備價值換成台幣破萬= =)

但是!但是!!!
有件事情還是讓我覺得很在意....
那就是..我完全無法確定她到底真的是女生還是男生玩女角= =

尤其是..有一次..
我偶然知道她在男男的18禁論壇有留言過!
這..我實在很難不做聯想啊= =

--
但是當我在考慮要怎麼問她這件事情的時候
她就很少上線了= =
她是說高三要準備考試
所以不能常上
她考完之後我去當兵換我不能常上..
雖然那時候她好像還是不常上
於是就這樣最後就都沒上線
就失聯了

所以一直到最後
我還是不能確定她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
這大概是永遠的未解之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