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我以前當替代役的學校去看校慶

嗯..好像還沒提過我以前當替代役的事情XD
應該快寫到了....

--
據說校外人士要家長或老師帶才能進去..
其實我很不理解啊!

以我去過近10所學校的校慶來看
這是唯一一間這樣做的= =

啊不過在門口的教官是我認識的
我跟他揮揮手就直接走進去了....

--
先說說社團的表演好了
不知道是哪個社團
唱了NANA電影版的主題曲
中島美嘉的媚惑天空
好懷念呀....

不過最後怎麼忘詞了..

這種時候就哼哼啦啦帶過就好啦!
她一定沒聽過忘詞帝的歌XD

--
有幾個有cos的學生
但我認不太出來是出哪個角色....

有一個有點像問題兒童裡面的黑兔
但好像又不太一樣

還有一個是家庭教師裡面的雲雀

其它我就真的不認得了

另外某個班級則是有租女僕裝來穿
但我覺得氣質不是很適合....
其中有一個
我覺得也許穿和服會比較好看~
另外兩個就有點普通

--
看到好多認識的人

但....有幾個我已經想不起來名字了= =

有一些則是我根本不認識..
可是他們認得我

還有看到校長
但我想她大概只記得我的制服
就沒理她了

--
原來某兩個人現在是好朋友!!!

雖然這兩個我都不熟
但其中一個人的姊姊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人XD

雖然這樣的特別不見得是好事....

--
之前我還沒退伍的時候
有三個不同班的學生他們是好朋友
然後每次都要我送他們生日禮物一類的
其中兩個人我後來都答應也都送了
但是其中一個比較乖(?
沒有一直跟我要
所以她就沒有

我本來想說今天順便把我不要的禮券丟給她的
遠東百貨的禮券
價值500
但我懶得去遠百XD
已經送出去兩張了

結果....我今天忘了帶= =
以後好像也沒啥機會碰到她了..

所以..有人要陪我逛遠百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