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通常都是在上班時間偷打文章(希望同事沒有人會看到這篇..雖然就算看到也不知道是我XD)
但是因為公司電腦不能上無名
我只能存成文字檔回家再複製貼上

但..我已經連續兩天忘記帶回家了= =
所以來插個特別篇吧~

--
我發覺我幾乎沒介紹過我的家人

我的家庭有四個成員
我的爸爸媽媽, 妹妹還有我

....怎麼覺得像小學生在寫作文XD

--
說到我爸
我通常都會這樣介紹

我跟我爸不熟

啊..就是不熟呀

我跟我爸都不說話的
一年大概會見面三次吧
但見了面不一定會說到話
大概一年說一次話
一次說不到十句

以上幾乎是每次介紹我爸的慣例XD

至於說為什麼不常見面
前幾年其實是因為他常去印度出差
所以才少回家的~
不過現在已經沒那麼常出差了
還是不回家XD
我想他應該覺得回家很無聊吧

但我也不太清楚他都住哪就是了..
我跟我爸不太熟~

--
至於我媽就不太一樣了

在我小的時候
我爸是幾乎什麼都不管的
我媽就什麼都有意見..

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
在我媽的要求下

幾乎每天都有補習班的課
平常在家測驗卷每個科目都寫至少一份以上
(我記得好像數學是3份國文2份..)

還有什麼心算珠算鋼琴美術書法
我全部都學過....
雖然學到最後
琴棋書畫還是樣樣不通XDDD

我實在沒什麼耐心去練那些有的沒的
雖然那些老師似乎都覺得我是天才就是了

好像所有的小學國中老師幾乎都這樣認為
除了體育以外....

但我想我不是天才
我只知道自己知道的事....

沒啦
我不是羽川翼(給不懂的人: 這是化物語裡面的角色.."我只知道自己知道的事"是她的台詞~)
就學科上來說
我只是比較善於應付考試而已XDDD


我覺得我媽一直希望我能按照她的希望走(這句好像有點拗口XD)
但我的答案只有: 不可能~

--
至於我妹呢..
嗯..只要用這個作品名就可以了....
當然..只有名稱
作品的內容跟我的狀況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作品就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