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那個不認識的女生加我即時之後
某天又有人加我即時了

--
原來事情是這樣
當時我曾經在網路上分享一些歌曲的試聽
有時候就有人留言希望可以拿到mp3檔案
通常都是留e-mail我寄過去

那她也是其中之一
只是她拿到之後
就照著我的e-mail加了即時
然後開始點歌XD

我就把她要的歌傳給她之後
順便聊了聊

感覺她好像不是很信任網友
也一直都不敢結交網友
據她說
我是她認識的第一個網友....

我有問她
既然這樣
怎麼會想說要加我即時
她說她也不知道XD

--
她說她是屏東人
我就說..改天下去屏東找她玩XD

其實我跟很多人都說過類似的話
雖然我每次講起來都好像在嘴砲
實際上..也真的是在嘴砲

但我這個人就算只是嘴砲我也是會兌現的!
只要對方也同意見面
那我就真的會去

於是在我講完這句........的1年多之後
終於去了= =
這個之後再說吧

--
平常在線上跟她聊天的時候
她話都不是很多

但是有其中兩次
提到特定話題
她會突然一直講....

一個是她跟她朋友暗地裡不合的故事
這個因為我跟她見面的時候
有看到跟她不合的那個朋友
所以等講到的時候再一起記述吧

另一個是他們家重男輕女的故事..(她有個哥哥)
然後就講到很激動
一直舉例子XD

其實我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重男輕女的想法耶= =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女生啦..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都是

--
另外有一次她還說了一個小故事
在她小學的時候
有一次寒假(還是暑假我忘了)
參加了某某課程
有很多不同學校的人混在一起上課

在上課的期間
她發覺..
有個跟她不同學校的一個胖子
常常偷看她
她覺得很噁心

後來課程結束
開學之後
那個胖子還去他們學校想找她
找了好幾次

最後
有一天
那個胖子對她說: 我喜歡你

於是她就回答: 死胖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