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這個格式的標題了
再來用一下


今天跟朋友約烤肉

但是在我說烤肉的事情之前
我必須先懷念一下我的學弟妹們....

--
通常大學都有個直屬學長姊的制度(有些高中也會有)
新生剛進去的時候會有直屬學長姊幫助熟悉環境

因為每年都有新生
到大四的時候
底下就會掛三個直屬學弟妹

以我來說呢
我大四的時候
有大三學弟+大二大一學妹

順便說一下
大二學妹在我當替代役以前
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女生XD

那通常這個直屬的制度都有個不成文的規矩
就是每個學期有三次聚會
我是習慣跟另一個同學一起辦
通常都是去外面吃飯而且都是吃到飽..

每次有去那種野宴啊或者御岩燒
這種燒烤店的時候
我那桌都是學弟妹在烤XDDD
烤完他們會幫我夾到碗裡....
我只管吃就好了~

大三學弟是美食家..
他超會烤!
不同的肉烤的方式都不一樣!!!
還會烤魚..真是太專業了

還有大一的學妹會幫我剝蝦殼..
因為我很懶得剝殼
她看我都沒吃就直接幫我弄好!
真是太善解人意了XD

不過有一次是去吃蝦客
那次是我自己剝殼啦
它是蝦子吃到飽..幾乎每道菜都是蝦
我實在不好意思讓學妹一直剝殼....

--
今天雖然不是去燒烤店
而是自己鑽木取火木炭升火拿烤肉架來烤
但是也是有肉有蝦....
吃一吃就很懷念我的學弟妹XD

雖然今天蝦殼也是叫朋友剝就是....

謝謝啦
其實我很感動的>///<

在剛開始烤的時候有個路人阿公(他有那麼老嗎?)
經過的時候自作主張自告奮勇
說怎樣怎樣升火比較好烤....
結果在那邊搞半天升不起來!!!

升不起來也好
他真的升起來我還滿怕等等就變火災了....

--
我原本以為行程只有到烤肉結束..
原來並不是這樣XD

於是烤完就開始邊玩邊聊邊討論等等要去哪


聊到某件事
嗯....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很嚴肅的說
真的不能隨便相信別人....
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的!

但我嚴肅不起來XD

--
最後決定去好樂迪唱歌

搭上公車過了幾站
突然發現有人手機沒在身上!

趕快下車又回去找
結果是放在旁邊的欄杆上= =
難怪在收的時候都沒看到
幸好沒有被路人拿走....

--
找回離家出走的手機
總算順利的來到好樂迪

這邊先說一下
好樂迪的歌我沒有一首會的XD

雖然也有少數日文的啦....
但99%都不是動漫的= =
而且歌都太老了..我幾年沒聽歌詞全忘光....

可能要去依斯特那種
專門唱日韓歌曲的KTV
才找得到我會唱的~

最後我只點了一首濱崎步的dearest
是我唯一還有點印象的....
但中間超多不會= =
連副歌都唱錯超多....

濱崎步我只有moments還有boys&girls稍微熟一點..但也只會50%
但這兩首居然都沒有!


其它時間就都在吃東西+聽朋友唱+看他們玩音效..
它的麥克風聲線可以調整
好像有男女聲唐老鴨機器戰警之類的
回音效果也有分浴室鬼屋音樂廳
就一直亂玩

--
時間到之後
又去夜市逛了一下
玩了一次打彈珠

可是以我幼稚園的記憶
不是應該一堆彈珠一次打完就可以了嗎....

但今天這個不是!
是給我一堆小鋼珠
叫我丟進去
然後一次只有一顆彈珠可以用..
掉到指定的幾格就會再掉鋼珠出來....

這到底要玩多久啦!!!!
好不容易快打完的時候
居然一次給我掉10顆出來
真是太過份了!!!

看來我玩這個太強了..
最後幾顆都把彈簧拉到底給它射出去
總算把它用完了

據我媽的說法
我小時候她帶我去玩
結果我一次就中最大獎= =
(好像是大瓶的香檳)

這算是天份嗎....

--
今天是禮拜六RO要城戰
所以RO要趕回家玩RO了!
雖然遲到快半小時..
還好狀況還OK..敵方還沒攻擊

有一次我遲到15分鐘
對方準時進攻
我上線的時候已經被打爆了....

--
總之今天很開心囉~
跟你們一起就覺得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