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教官的事情吧

雖然有考慮過這幾篇要不要分成上中下來紀錄
不過仔細想想
這樣比較不好算我到底寫了幾篇
就還是照數字這樣排下去吧


與其我自己下評論
不如先引用其他教官的說法

--
有一次
我跟胖教官還有肥教官
以及學務處的另外一位老師
一起出去吃晚餐(好像是胖教官請吃薑母鴨..有點忘了)

當時去的人還有另外一位教官
是以前的生輔組長
但那時候已經調走了

除了我以外的人
吃一吃就開始聊天

聊什麼呢?
聊當時不在場的那位瘦教官
因為瘦教官是生輔組長
很多事情需要他處理
但當時在座的人就覺得說他做的不好

有的說他開會都在睡覺
有的說他找學生過來之後人就不見了
有的說東西都幫他弄好只等他蓋章結果隔好幾天都沒蓋

最後
說他怎麼還不調走....
(據說他前一個學期本來可以走了..結果忘記申請wwww)

--
有一次新北市的教官有個交通安全的宣導活動
當時在問說哪個學校願意當模範學校(要選3個學校)
會給一個交通安全的獎項(金安獎)

據瘦教官的說法
他說當時都沒人要自願
他就舉手自願了!

後來胖教官一直在他背後抱怨
說自願了之後都不做事
事情都丟下來
*#(%##@!#*&#@&$^#$#

後來學校內多了很多交通安全相關的標誌標語
還搞了一間交通安全教室
多了一個人車分道的措施
這一切的起因
其實就是因為這個金安獎....

--
瘦教官好像也知道其他人私底下對他有意見

後來在那個學期結束的時候
他準備要調到高雄去

有一天晚上
其他老師都先下班了
他還沒下班

那我不能下班
所以我也還在

他準備要走的時候
突然來找我聊天?!

他說啊
其實他是希望當一般的教官就好
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處理學生的問題
不想當組長
當組長事情很多很麻煩
他比較不善於處理這些事情

最後他說..
我要走了啦!
幹! 誰要當組長誰來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