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忙zzz
(為方便讀者先說明~這篇昰ACG BAND LIVE相關的事)

下午先去了ACG的演唱會(就有點像我之前跨年去過那種~同一個主辦的)
這次的主題昰V家曲!!!

主辦單位好像還有設計劇情XD
因為網路病毒導致初音陷入沉睡
所以要來呼換她XDDD

感覺有點像初音未來的消失?!
不過好像沒唱到這首..(這首最後幾句一般人唱完會斷氣..?)

其實今天有分下午場跟晚上場..
那因為我晚上還有別的事
而且看歌單下午場比較吸引我(雖然晚上昰有千本櫻啦....)
而且..下午+晚上6小時跟瘋子一樣拍手揮手..我會體力不支= =

嘛~總之就只選了下午場參加囉

--
這個活動的形式是這樣~
由幾個不同的ACG樂團
分別演唱幾首歌曲

這次還有邀請了candy star參與演出
在其中的幾首歌曲進行舞蹈部分的表演

簡介一下candy star:
來自高雄
女僕裝的打扮
曲目多為ACG相關
表演形式為舞蹈
台下有戰鬥哥
副團長還算滿可愛的

--
第一首居然就是magnet

我還沒熱身好(?
就默默的聽完....

第二首结ンデ开イテ罗刹ト骸
這首有點黑有點獵奇..
我並不是特別喜歡~

....

難道我會第三首第四首這樣寫下去嗎?
當然不可能!
我哪來那麼好記性= =

--
唱到第..X首
candy star上台
曲目居然是....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我最愛的V家曲!!!
我第一次喜歡V家曲就是因為這首~
連帶因為這樣
翻唱歌手我最喜歡的就是花たん..因為這首她唱得很棒XD


接著有2女1男在台上準備唱合唱曲

猜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昰ACUTE

這首也是名曲~

--*3/24編輯: 修正順序

--
第一個樂團我比較喜歡的歌大概就這樣....

昰說..我發覺我喜歡的歌都集中在最前面跟最後面
這樣就不能先走了~哈

嗯..我沒那麼喜歡
並不代表不好~
只是電波的頻率沒對上XDDD

--
所以我要直接跳到第四個團體!

我覺得這團的主唱
歌唱功力真的很強....

唱的第一首就是我前面曾經推薦過的~
東京テディベア

雖然我也練過這首..跟人家完全不能比啊XDDD


接著昰ローリンガール
這首難度也超高的....

啊~旁邊還有一個男生唱rap
他的綽號有點微妙..叫做..鍋貼
台下還有他的粉絲XD


再來下一首
我記得昰dear
唱完之後

主唱: 接下來唱一首比較抒情的歌....
鼓手: 剛那首不是抒情喔?!

(昰因為主唱都唱得很賣力的關係嗎XD)

附帶一提..
鼓手是男生
大家都叫他....桿子娘娘....?!

好像有什麼原因
但其實我不知道XD

--
最後一首昰Fire Flower
下午場就結束囉~

因為主持人服裝昰cos千本櫻內的鏡音跟巡音..
我還以為會有千本櫻的QQ

看來只有晚上場才有....

但是沒辦法啦~晚上還有很重要的事!!!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