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兩篇文章有點累..
這篇就是晚上出門+回家打仗(?)的事情囉

--
續上篇~
表演結束後
我就直接回家了

晚餐吃一吃
快吃完的時候
突然有朋友約我出去?!

嗯..好像OK
就去吧!

--
碰了面
稍微..討論了一下?
就先去吃冰了

嗯..雖然我才剛吃完晚餐
但我還是有吃冰XD
其實我昰可以吃滿多的
尤其是晚餐..
從我的體型看起來完全不像能吃那麼多XD

不過近幾年比較節制了
吃7分飽就好~
而且也沒啥人可以約去吃到飽了..

--
總之就邊吃冰邊....玩?
邊搞笑?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你們笑點在哪www

嗯..是說
我會回答什麼..如果都能猜到
那我就不是我了XD

--
之後又去玩投籃機
但我玩這個真的很弱= =

以前只有玩過一次
(有一次跟一個朋友路過看到她就說要請我玩..)

玩了一下
結果球居然沒被擋住?!
都已經結束了
還是可以一直投....
這機器有問題吧= =

但我也投不動啦~
下午手已經痠了www

--
因為是禮拜六....
要回家打公會戰!

所以我沒辦法玩太久
就要先回家囉~
下次再約啦XD

--
應該沒有人會問是哪個遊戲的公會戰吧....
RO當然是玩RO啊~

9點開戰
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打了10分鐘了....


大概解釋一下
禮拜6的公會戰模式是這樣的

總共10座城池
有分攻擊方跟防守方(攻跟受
有佔領城池的是防守方
城內有4道防線
如果防線都破
城的中樞也被打破
那城就易主了~

如果一直沒被打破
城的投資度就會越來越高
可以合成遊戲內的神裝~


那我所屬的公會防守的城池
已經守住很久
可以合成裝備了

啊我到家的時候
前兩道防線都已經被突破了= =

才10分鐘欸!
(總時間2小時)
果然公會沒有我不行啊~

趕快拿了裝備協助防守
經過一翻激烈的戰鬥
到快結束的時候
總算穩住我們守的城了..


但是還沒完!
對方的城池也有一座
守住一段時間了....
今天的第二個任務就是把它打下來!

結果我們公會兩個小隊過去
就我一個人突破敵對的門口
然後我就一個人把他們第一防線打爆了....

最後時間只剩不到2分鐘
我們的人拼命衝..一路突破進去
到最後倒數5秒剛好打破!

耶~
今天大獲全勝!!!

--
因為太高興特別打出來紀念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