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跟整個回憶錄系列的其它文章都不一樣
因為裡面講的人看得到這篇!

--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下課到罰站區的時候
有個七年級的女生
常常跟朋友來找我玩

這邊順便說一下~
如果當時來找我的時候
有覺得我心情看起來不大好
那肯定是因為..我跟那個人吵架了= =
請看回憶錄系列27~

其實我不太記得最早是怎麼講到話的..
反正當我有記憶的時候
就已經一直被問"現在幾點了"..XDDD

--
雖然已經說過了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愛>////<

笑的時候(不同程度的笑都不太一樣喔~)期待的時候緊張的時候專心做事的時候假裝生氣嘟嘴的時候..
都太可愛了!

而且你的表情好多~
不同的表情跟眼神還有搭配的動作
每次看到都覺得心情很好:)

--
哈..好啦..不要一直說這個了
說點別的囉~

來說說之前暑假的事情好了(最近的都寫過啦)


我記得有在全家聊天

有送生日禮物~(我超不會挑禮物QQ)

還有去吃麥當勞

一次有你表姊
一次有....某人XD

跟你表姊那次
玩牌玩到一半還被麥當勞的經理制止= =
(我還記得你帶的那副牌有噴香水?)


跟某人的那次
有看到你表姊跟男朋友約會?!
到底多喜歡麥當勞啊XD


上次校慶才發現原來你表姊的男朋友認得我
他看到我還跟我打招呼....
但我以前在學校對他完全沒印象啊= =
如果不是當時你表姊在旁邊
我真的會不知道他是誰........


那次玩牌某人一直要賭大薯= =

原本在學校的時候
我記得她都不敢跟我說話呀..
在牌桌上露出本性了(?

一直說要賭
真的賭了
輸了又耍賴= =
..牌品不好!

是說..輸了請客贏了什麼都沒有
當時我也不是很有錢~(那時還沒開始上班)
這遊戲....我玩不起啊XD

--
老皮下次再拿給你囉~

啊對了..
我抽屜裡還有台遙控車..
它到底要放多久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