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之前也曾經提到過
在澄清湖專業訓練的時候
課堂上的講師都不斷強調說
到了學校要跟女學生保持適當距離

在學校
我第一天去
瘦教官也說
要跟女學生保持適當距離

每個月開會
那邊的教官也會說
要跟女學生保持適當距離

每隔一段時間
政府也會發公文下來說
要跟女學生保持適當距離

--
最後我實在忍無可忍了

快退伍的時候有個座談會(教育局負責替代役的單位辦的)
我就直接問那邊的教官說

你們一直講一直講
是煩不煩啊!!!

沒啦
表面上還是要客氣一點..

我說
我自認為不會有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
不需要一直提醒吧?
而且這種事情會做的人就是會做
不會做就是不會做
一直講還印公文
只是在浪費資源而已....


啊不過最後也沒能怎樣
他也只是給官方說法
"我們只是善意提醒"之類的..

我想未來的替代役還是會收到很多這樣的提醒吧= =

--
在我退伍的前幾天還有一個全新北市教育役的法治宣導
那天我遲到3個多小時躲過基本教練XDDD
(基本教練就是立正稍息敬禮檢查服裝儀容那些~)

那天副督導(就是之前座談會的主持人)
還又強調了一次
他上台說..有個快退伍的學長說*&#$*$#@#(就我上面講的那件事)

副督導說他們只是善意提醒
然後他說他不記得是哪間學校的替代役提出這件事了

我OS: 就剛剛遲到3個多小時那個wwww

--
是說
在我去座談會之前
胖教官還找我先問了一下有沒有什麼話想說可以先說..
是怕我講學校的壞話嗎XD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咧~
如果是要講針對學校的壞話我一定在學校裡就直接講了XDDD

--
雖然學校有些事情是讓我有點不滿啦..
我不喜歡別人找我麻煩~

好比說
有某幾個班的導師
幾乎同時要求學生平常不要跟我聊天

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很混..哈


還有一次
胖教官突然找我
說有件事情要跟我講一下..

原來有老師跟他說
覺得我太常跟女學生聊天了?!

不過胖教官是說他覺得還好
只是讓我知道有這件事
所以沒差

啊不過我當時也快退伍了
沒在怕的~

只是有點奇怪到底哪個老師這樣說啊....

--
其實很多學校的替代役都碰過這種事= =

有時候每個月的例行會議
就會聊到

像是我以前畢業的那間國中
那邊的替代役就被老師說
怎麼每次都跟某個女學生聊天

嗯..不過他是說他男生女生都會聊(男女通吃XDDD)
而且聊聊天也沒什麼啊....

教官: 可能國外比較開放所以覺得沒什麼..(那個替代役是國外留學回來的)

....這正常人都覺得沒什麼吧= =


還有一間學校
是一個女生去找替代役拿她被沒收的手機

替代役: 不給不給~
替代役: 好啦還你

然後就被他們主任罵了wwww
說不能跟女生玩


另外有一次也是開會的時候
那邊的教官說有某校老師打電話去投訴
說他們學校的替代役跟女生太要好

那當時教官是說
給當事人留點面子不說是哪間學校
應該自己心裡清楚!

....我覺得依照那些老師的標準
大概當事人也不會知道是在說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