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同樣發生在我退伍那年的暑假

每年暑假都會有的漫博
那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接下來幾篇應該都是漫博發生的事XD

去之前
我先跟認識的工讀生聊了一下
結果她跟我說
她這次沒要當工讀生了

然後她說..
會有很多新的妹妹 <- 她原話就這樣說

這..應該要期待嗎?

嗯....
去了之後
果然不應該期待wwww

--
我朋友跟我說她第一天會來
她說她朋友好像要什麼簽名(後來知道是尖端的要你對我XXX作者簽名)
不過我一直沒等到她電話

本來想說要不要打給她
後來決定不管了
去買自己的東西再說

於是去買了號稱每日限量40個的玻璃鐘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我都很懷疑說限量多少多少
到底是不是真的....

--
這邊順便說一下我逛漫博的習慣
就是只有開場跟快結束的時候
我才會買東西
中間都在亂逛
人太多..

--
今年有個很奇怪的攤位
叫做威爾斯美語

我不懂這個跟漫博有啥關係?

經過那附近
他們的人就會一直問我
滿18歲了沒?
每經過一次就有不同的人問一次

實在是很煩= =

--
第二天的時候
進去一樣先買了些東西
然後開始亂逛

逛一逛
看到我朋友在大會舞台區休息

我就過去跟她說話....


她說她一直打我手機
但是我都沒接
問題是我手機根本沒響過啊= =

原來在她手機裡面
我的手機號碼數字順序亂掉了..
不過很奇怪她之前打給我的時候都正常
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突然變這樣
原來號碼儲存在手機裡會自己改掉
高科技耶!!!

偏偏亂掉之後的那個號碼
打過去也不是空號
那個人也都沒接起來....
所以她也沒發現號碼錯了= =

--
當時黑子的籃球(官譯: 影子籃球員)人氣很高
代理到這部的廠商就在推相關的舞台活動

什麼活動呢?
猜也知道..就是投籃啦!


似乎有非常多的腐女喜愛這部
包括我朋友..

於是到了活動的時候她就一直要我上去= =

我投籃根本超弱的啊....
但我還是上了

規則是這樣的
8個人男4女4
先分男女組比完
最後兩組冠軍PK
結果我居然男生組第一....(但我輸女生XD)

真是太太太扯了
看來漫博隨便找幾個男生
大概都不會打籃球....


獎品就是該作品的紙袋
裡面一些有的沒的
我朋友只是想要那個紙袋
有的沒的全丟給我= =

--
附帶一提
那時候附近有兩個路人在對話
他們是這樣說的

聽說影子籃球員的人設跟世界一初戀一樣耶
是喔~難怪黑子看起來就是受!
沒錯!不管黑子跟誰都是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