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日期文XD

--
下午被抓去鬼屋

..這樣說好像哪邊怪怪的XD

總之就是
有朋友說要去碧潭看鬼屋?!

其實我不知道那邊有什麼鬼屋呀....
(不過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上網一查還真的有流傳說那間是鬼屋= =)

重點是..
才下午5點看什麼鬼屋= =
鬼還沒上班啦....

去鬼屋就是要在裡面過夜才算是有去過啊!!!

--
總之我就去了碧潭

時間直接跳到要去鬼屋的時候....
結果不知道要走哪邊= =
後來才找到是旁邊的登山步道....

上樓梯再下樓梯

我只覺得爬樓梯有點累....

其實也沒走很遠
就看到傳說中的鬼屋了....

就很普通的房子= =

是說我本來以為還要走近一點看的....

結果遠遠的拍照然後就走了....?

--
接著又是上樓梯下樓梯....
下了樓梯下大雨?!

就在那邊說等一下要去哪吃晚餐

講了很久....
還是沒結論XD

其實重點是我錢不太夠
哈哈

不然倒是有不少地方可以選擇的....

之後就邊走邊講....
走到附近高速公路下面
在那邊又討論了很久

終於!
決定去吃火鍋

--
火鍋店

其實我總覺得肉很少= =
只有4片肉!!!!!!

是說..
如果是吃到飽的火鍋
我大概都會吃到10盤以上吧
(1盤約8~10片)

但是吃到飽一個人都要300左右
算了~有機會再說XD


邊吃就邊聊天

聊到朋友的表姊一家人..?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長輩管得太多並不是好事~
有些事順其自然就好XD

--
之後又去玩投籃跟夾娃娃機....

我這輩子夾那個沒夾成功過= =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
又到我該回家的時候了~

--
我媽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為啥我最近一直出去玩....XDDD

--4/21
這篇上無名首頁..?
這不科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