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39~

前一天心情超差
不過這天排隊碰到三個很好笑的女生
感覺好多了

--
先說一下這次漫博場地的出入口
大概是會場示意圖的問題
沒寫很清楚
有一個入口非常少人在排隊

我那個每次都跟我逛書展漫博動漫節的朋友
外交能力一向都很強
這次又不知道在哪邊認識了一個大哥

因為他想去某一家買海賊王AR卡..
剛好離那個入口最近
才會排到那邊去

那什麼AR卡每天限量100包每人每次最多5包
他想全包..
看起來好像是想轉賣一些比較特別的卡片吧
拉了一堆人幫他買
包含我朋友在內
而且還幫我朋友出門票錢!

反正我沒啥事
我朋友問我要不要幫我也說OK
就跟他們去排同一個入口
那個大哥好像半夜就去排了
排在我前面大約隔15人左右
後來我朋友到的時候也跟他們一起
在那邊玩牌

但是!
這天碰到的3個女生實在太好笑了..
我就沒過去跟他們玩牌
繼續排我原本的位置

--
一開始那3個女生玩大老二
還比較正常
玩一玩改玩撿紅點
其中一個女生突然變得很嚴肅..
開始一直糾正其他人的錯誤

有人問說輪到誰的時候
她還會回答..XXX(她的本名)
最後她朋友實在忍不住
問她說你幹嘛要這樣回啊
她說
我本來就叫XXX啊..不然要用OOO嗎(好像是她在網路上用的名稱)
不管啦我的名字我自己決定!

附帶一提
她的名字唸起來跟一個我認識的人完全一樣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她....


接著又說要玩21點
3個人又在那邊討論到底有沒有半點..

21點有半點是要怎麼玩啦= =


最後他們改玩99
出到5的時候當一般牌出沒指定
出到4也沒迴轉
真是太妙了!


可惜後來到了開放進場的時間
不然我還想多看他們玩XDDD


不過當時我完全沒想到..
我居然還能再看到他們!
(在今年的動漫節~動漫節雜記2裡面有寫到)

希望以後還能再碰到XD

--
因為這天是禮拜天
人爆多!

這次漫博有規劃休息區
1樓有一片空地可以休息
2樓也有休息的地方

但是這天1樓的空地全部用來排隊
真的擠到誇張..


另外有一場聲優簽名
就是影子籃球員的兩個主角

我只有一直聽到女生在尖叫....
真是太可怕了
就尖叫聲來講
我只能說..1個女生抵得過10個男生啊~


我朋友說她想買角川的刀劍神域小說
但是她看到角川的隊伍就不想排隊了

於是
她再次發揮她的外交能力
在出口外面
結帳櫃檯的旁邊
問說能不能直接幫她拿一本來結帳....
結果店員說不行= =

不過
就在這個時候
旁邊的某個男性路人發現了她的困難
自告奮勇的讓他還在裡面的朋友多拿了一本刀劍神域
解決了我朋友的困境

嗯..我只能說女生有時候真的比較有優勢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