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
難得的一天
能比學生的時候多放假~耶!

其實我以前放假是幾乎都不出門的..
最近嘛..XD

--
到放學時間
就去某校門口找朋友

結果碰到很多認識的人..
重點是我幾乎都不認識他們= =
尷尬....

--
先陪朋友去他們家
在外面等他們換好便服

一路上躲躲藏藏..
是說怕被看到幹嘛約這時間呀
(故意的? XD)

之後就搭車去碧潭囉

因為今天不是周末
感覺人少很多

但有看到附近的高職學生在玩拉炮&刮鬍泡
大概是在慶生..?


照慣例(?)
又開始跳舞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就突然變成6點多了

感覺有點餓..

就先去吃東西

--
因為我記得肯德基有個什麼什麼餐特價
就去吃肯德基了

也許有人看過一個謠言
說肯德基的養殖地有h7n9balabala

基本上看到這種消息
高達八成都是騙人的XD


不過就算是真的
我也還是會吃啦..

不然什麼口蹄疫狂牛病禽流感
都要來一次
這不能吃那不敢吃
多累呀~


我吃完
換朋友吃..他們吃麵線~
感覺那邊桌子很小....
我想地價大概很貴XD

--
都吃完以後
居然就7點多了..

這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這樣聽起來有比較高級嘛XD
就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道理~

--
本來看時間差不多..
應該可以去鬼屋了?!

不過最後還是半途折返了
去買飲料在附近的樓梯坐著喝飲料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
就準備回家囉~

--
是說我上線打城戰的時間
原本禮拜2,5,6
現在變成3跟6啦..
這樣超不習慣的!

我打了快10年的2,5城戰..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