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騙文章數了~

其實之前就有考慮過要不要說我工作的事情..
但又覺得有點無聊
就一直沒寫

既然留言有提到..
就還是來寫一下好了XD

--
應該都知道
我是數學系畢業的~

數學系畢業能做啥呢?

其實這問題以前大學的時候就很多人討論過
當時系主任還特別辦了一個講座說明數學系的出路XDDD

講半天
也就是說數學系的出路很廣這樣那樣的

聽了感覺還是很模糊啊..

不過不管它XD
我當時都是先唸畢業再說的

--
那麼
一直到去年暑假結束
我要準備開始找工作了

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

就去找以前的同學聊天XD
看看他們現在都在做啥

--
有的在學校當老師

有的補習班當老師

有的在玉山工作....不是那個3000多公尺的玉山啦
是玉山銀行

有的在科技業上班


最後就用排除法把不要的選項去掉之後
就先以科技業為目標了

--
那科技業也有分很多類型
我本來是想找軟體方面做程式設計的..

不過去面試了幾家以後感覺這個太難了!

最後
就參考了一個同學的意見
改找測試方面的工作....

轉換方向以後很快又面試了一家然後就錄取了~
當時面試的時候就有說..
通常都能夠準時下班!!!
這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XDDD

我不想跟我的一些朋友一樣~
都晚上11點多了還待在公司....

--
正如剛才所提
我找的是測試方面的工作

也就是
公司有什麼產品
就會給測試部門的人
測試看看有沒有問題

附帶一提
我錄取的職稱是"測試工程師"

嗯..感覺這年頭什麼東西都要掛一個"工程師"的名頭
也許未來會有倒垃圾工程師, 掃廁所工程師一類的....

--
都還沒講到正式上班就講這麼多了XD
剩下的下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