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當然我不是第一次參加別人的婚禮
但是以前都是跟著父母去
邀請"我"去的
這倒是第一次

--
本日有兩個心得

副總的女兒感覺算可愛

新娘本人跟喜帖上的照片差超超超超多....

--
喜帖上面寫12點開始
我算準時間剛好11點59分到
結果那桌我最早到= =

一直到1點左右才開始上菜....

果然婚禮這種場合都要故意遲到才對XD

--
會場的格局有點奇怪
是有點像L型的..
新郎新娘大多在L的頭
我們在L下面那個橫線
所以幾乎都看不到= =

--
菜色方面
我個人覺得算普通
吃起來有點偏太甜....

幾乎每道菜調味的醬料都是甜的

其中有一樣是明蝦
但是..
沒有人可以幫我剝蝦殼
真傷心

有紅酒
但我不太喜歡喝酒
就沒喝了

--
嗯....

問我哪時候結婚???

應該是
遙遙無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