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靈感..

--
有個動態是這麼說的~

不是我變了
是你沒有真正認識我

--
我也不記得是不是這幾個字了
反正大概是類似的意思啦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有機會說這句話?

但是好像又很難用到這句話
因為..
這一定要一個人先說"你變了"
然後才能接這句XDD

--
嗯....
前段時間
有個認識很久的朋友
她居然說
現在才覺得我是男生= =

她說..以前都沒有特別感覺到我的性別= =?

--
我自己是覺得
各方面來說
我都很難改變呀

例如
只要我先對一個人有了第一印象
不管之後她做了什麼
我的印象都不會再有變化了~

如果是討厭的人
我第一眼就覺得討厭
以後不管他做什麼
我都會覺得很討厭..

就是我公司來的新人..!
(但不是雙子座的那個XD)


是另外一個人
男生

我總覺得....
他有點喜歡裝熟?!

重點是裝熟的方式會讓我感覺有點反感= =
總之就有點油腔滑調的感覺

後來只要聽到他講話
就會覺得有點煩= =
還好平常我也不太需要跟他講話就是了XD


有一次他跟他朋友聊天
我剛好經過
結果..
就聽到他的綽號是
.
.
.
.
裝 熟 哥......

--
其實我這篇繞了這麼多只是想講最後一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