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有劇透(會把結局講出來的意思)
不想看的話就不要點進來~

--
直接說大概內容..
京介拒絕了其它女角
跟自己妹妹告白然後交往
並且在畢業後恢復正常的兄妹關係


以下時間順序就別管了~我隨便排的


綾瀨
京介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之後,
綾瀨哭著親了京介的臉頰後, 向他告別了.

這很不像
綾瀨的設定吧!!!!!!
雖然我不是綾瀨派的..
你的病嬌屬性呢???
這種時候應該給他一刀才對吧
只剩下嬌是怎麼回事啦..


加奈子
在表演的時候向京介告白, 但京介說自己有女朋友了. 因此加奈子決定成為超級偶像讓他後悔.

這個角色我比較沒興趣~


麻奈實
在畢業典禮那天跟京介還有桐乃約在公園見面, 桐乃說出自己和京介交往的事.
桐乃: kiriri大勝利! 一~直就像看到這樣的臉!
高興的說著, 並且拍起手來了.
桐乃: 欸, 現在是什麼感覺? 欸欸麻奈實, 我把京介搶走了, 現在是什麼感覺?
(京介旁白: 適可而止啊! 我的青梅竹馬可不是好惹的!
伴隨著怒喝聲, 震驚的事情發生了
麻奈實給了桐乃的肚子一拳


後面是桐乃跟麻奈實打架的過程~就不貼上來了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麻奈實啦..感覺她有點虛偽有點做作(尤其看動畫的時候)
但是桐乃超白目啊..跟我妹小時候一樣


黑貓
京介約了黑貓出來, 告訴她自己有喜歡的人了, 並且說出自己喜歡的人是誰.
黑貓哭著撕毀了命運之記述, 說自己變成了暗貓, 要在京介身上施加最大的詛咒.


看到結局後沉澱了2天, 覺得黑貓沒跟京介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京介什麼的別管他了
黑貓留給我就對了!!!


桐乃
京介在平安夜那天約了桐乃出去, 並且對她告白, 桐乃也答應了.
並且約定好在畢業後恢復普通兄妹.
畢業那天, 兩人在教會舉行婚禮並接吻, 之後解除了戀人關係.


超莫名其妙= =
就算要走桐乃線也不是這樣吧
要就讓他們一直在一起就好啦
這算啥?
扮家家酒喔..

--
據我所知
其實有些人看這部作品
是因為裡面描述的兄妹關係很有趣XD
有點符合某些人的現實狀況
才吸引人去看的

結果咧!!!
最好現實中有人會跟自己親妹妹結婚啦..
超噁的!!!!!!

好吧
據我所知
原作者是沒有親妹妹的..
難怪....


至於我會看這個作品
一開始是因為名稱
但我會喜歡這個作品
是因為黑貓XD

桐乃我原本就沒有很喜歡
現在看了覺得更討厭了= =

--
總之中文版出來後我還是會把它看一次
至少看一下作者描寫的是不是合理....不合理就再發一篇文來罵一下

另外BD特典小說會有十年後的故事
也許才是真正的大結局....


拜託別讓京介再吃回頭草!

尤其千萬不要再找黑貓!!!

黑貓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