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最近上班太認真(?)
都沒新文章..

--
前天看到一個動態
內容大約是這樣的

真想有個人
可以讓我隨時打擾

--
每次我看到這類動態
我都會在下面留言.."可以打擾我"之類的XDDD

不過就算是我
一直被打擾也是會翻臉的!

--
嗯..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
我在某篇寫到過..
曾經有個朋友半夜打電話找我哭訴= =

我覺得像這種
我都還可以接受啦

喔對了
當時我還在唸研究所
半夜都不會睡的

我反而比較不喜歡早上一大早被吵醒XD

--
大概去年暑假的時候
就有一個..我該稱為朋友嗎..?
有點遲疑XD

總之那時候我還沒找工作
所以都天亮才睡的

結果常常我5~6點剛睡下去
7點多就被簡訊吵醒..

講過超多次!
如果很急就算了..但明明就沒那麼急= =

最後真的快翻臉....

但我這人就是容易心軟www
還是沒有真的吵架

--
講得好亂呀XD

其實我想講的是
以我來說
如果真的有事情
那隨時找我
我都不太會介意

但拜託不要沒什麼事
然後早上6~7點就叫我起床
我會很難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