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一些還沒完結
先講到目前看完的部份吧~
以下排序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想到就先打

--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其實我以為會看的男生應該比較多..?
但問我有沒有看過這部的人都是女生0.0

我總覺得這種後宮類的作品很不科學啊!
女角總是因為種種奇怪的原因就喜歡男主角..

反正後來有時間就把這部找來看了

裡面的幾個女角
實話說是沒有我喜歡的類型啦..
如果真的要選一個
我是月子派的XD

倒數第二集的時候
大概就猜到一定是跟貓神許願說記憶怎樣怎樣了

只是一有回憶就忘記..感覺這個定義好模糊
所以是不是回憶作者說了算嗎? XD

而且怎麼想都很詭異吧~
就像鋼鐵王得到在日本跟媽媽生活的回憶
那她在義大利的回憶去哪了..
很怪吧= =

....我認真了XD

--
打工魔王

這部算是輕鬆搞笑類型的作品~

劇情是魔王在異世界被勇者打敗之後
來到日本並且為了生活開始在麥當勞打工
而勇者為了追殺魔王也跟著到日本
之後在日本發生的故事~

勇者(女)的顏藝是這部的一大特色XD

註:顏藝通常是指角色在某些狀況下臉部表情極端扭曲表現出詭異或恐怖的效果..(代表人物:一方通行)
也有時候是單純搞笑用XDDD

千穗胸部好大0.0

好像很多ACG作品當中
總是會有巨乳的角色..
但通常都不是第一女主角?!
這是為什麼呢? XD

嗯..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注意這方面的!
只是畫得太明顯....

--
革命機

我自認為我看過的機器人動畫不多
但在看這部的時候
總是會有既視感....

從第一集5人小組奪取VVV
然後男主角莫名其妙變成駕駛員
就覺得..這根本鋼彈seed吧= =

人物設定上
LL夫(第二男主角, 他的名字エルエルフ發音很像LL夫, 故稱之)
感覺很像魯路修+朱雀....
體能像朱雀
謀略像魯路修
連關鍵時刻會老馬也是XD

其實這些都無所謂
但是男女主角的個性實在太彆扭太刻意了!!!
這樣根本不像正常人= =

還有大概在前面第..X集(忘了)的時候
一群學生宣布獨立建國= =?
後來還有OO大臣XX大臣什麼的
哪招啊!

之後因為某些原因吵架
女主角化解的方式是....唱歌???
很無言啊....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

本來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作品
但是小說結局出來以後有點看不下去了....
(結局可參考我前面的文章)

但我還是有留意一下動畫的進度
目前最新的一集是桐乃跟京介小時候的故事

我只能說
雖然桐乃很討厭
但麻奈實也沒好到哪去!

只有我的(?)黑貓最好了XD

最新的這一集內容是這樣的
京介小時候很厲害
桐乃很崇拜她
跑步很強
也當過學校活動的模特兒
(後來桐乃練跑步跟當模特兒都是這個原因)
但京介長大以後變得平凡
桐乃覺得是麻奈實害的(小說有交代中間的過程, 動畫似乎沒提)
就去找麻奈實理論....

桐乃:把我哥還給我!
麻奈實:不要
.
.
麻奈實:妹妹喜歡哥哥是很噁心的

對啦~我也覺得滿噁心的
但是當時桐乃也才小學生
想也知道不會是那種喜歡吧= =
正常人都知道這樣講只會有反效果

而且麻奈實表面上總是一副微笑表情+溫柔語氣
講話卻這麼狠毒..
我討厭這種人!

--
科學超電磁砲S

外傳大勝本傳的一部作品www

附帶一提
負責超電磁砲系列OP曲的團體
fripSide
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不算同人歌手)

這一季前半部份是做妹妹篇
後半..我也不知道XD
目前大概是演到御阪美琴絕望了QQ

所以我暫時沒看了
等到右手哥打一方通行臉再一次看完XDDD

--
進擊的巨人

這一季最出名的一部動畫
連沒有看動漫的人
也都有聽過這部作品

題外話~
在台灣有個很奇妙現象就是
不管原作小說漫畫遊戲
做得再好
在台灣都不會太多人知道
必須等一件事才會變得比較有名
那就是..動畫化!

進擊的巨人就是其中的典型
本來沒什麼人在討論
動畫化之後
每天上FB都可以看到一堆圖片之類的
再不然
動不動就要進擊的XX
連新聞都拿進擊的巨人當話題講~

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他的畫風啦
主角方面
一開始真的覺得..艾倫啥都不會又愛亂嗆= =
後面有比較好一點了
雖然智力一直沒啥成長XDDD

米卡莎..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啦
啊不過順便說一下
今年漫博配米卡莎的聲優會來台灣~

整體而言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看吃人的畫面www

--
以上~打完發現這一季的動畫我還真看了不少呀..
難怪打了這麼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