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持續更新~
.
.
應該吧XD

--
要讓一個人跟你說心事,你就要先將自己的心事說給對方聽,
這樣,才能讓對方覺得,你是他的知心朋友。
時間久了,他自然也會對你掏心,
很多所謂的知己,不就是這麼來的麼?


記得,和希望擁有,很多時候,並不是一回事,記得,不表示就一定有著某種希冀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再好,也不能因此迷失


你我之間的那面鏡子從有裂痕開始,就已經註定了我只會將之拋棄,而不是去修復。
破碎的鏡子,再怎麼拼湊,也照不出完美。


你們對我而言,都是重要的人,但是我在你們眼中的價值遠不如我以為的那麼重。


儘管你的心幾乎對所有人和事已經沒有了感受,但你仍舊可以讓自己掛著微笑,
這樣至少讓他們少些擔憂,至少讓他們以為你時刻都很快樂。


人以為能夠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是否本就是種天真的幻想?
帶著不一樣的心,即使回到一樣的曾經,也無法真的回去。


我們遭遇的所有人,可以用一個又一個圓去劃分,
始終站在一起而沒被線隔開的,就是對你最重要的人。


他笑也好,冷著臉也好,你就當真的好了,假的成為習慣,跟真的又有什麼區別。


合適的人就是,不必強求,不必強行改變自己的原則就能水到渠成的走在一起。


不幸的人總是在創造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這世上沒有奇跡,有的是偶然和必然,還有誰做了什麼而已!


有些事情,可以理解但無法接受!


不管夜晚多麼黑暗,黎明總是會到來。


年輕,就是有許多時間拿來後悔


虛偽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就算一切徒勞無功,就算結果不過如此,我仍然選擇我自己認為最好的決定。


--以下出自我個人講的XD

如果一個朋友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
就不是朋友了
那真的不是朋友..


有時候不需要留退路
留了退路
最後就真的會往後退


大不了浪費N年!
反正人生有很多個N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