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過玩空之軌跡的心得
今天破完零之軌跡
再來發表一下感想~

--
零軌跟空軌的故事背景一樣
但是主角換成新的角色
劇情發生的地點也不同

但空軌的主角以及部份角色還是有登場
就是空軌的男女主角還有蕾恩啦~

--
就我個人感想
我最關注的就是人物的長像XD

原本空軌的人物
在零軌裡面
好像長得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整體來說零軌比空軌好
但是空軌的眼睛比零軌好~


附帶一提
零軌有部份台詞有找聲優配音

不過主角群的聲優我幾乎都不認識..
只有配蘭迪的三木真一郎
之前因為El Shaddai的那句"大丈夫だ 問題ない"所以有聽過XD

其它包含配角在內我知道的只有佐藤利奈跟釘宮理惠..
不過不管主角或者配角
有配音的台詞並不多
所以也不用太期待或者太失望~

--
從空軌玩到零軌
我發現..
每次主角群打架打完都會有人跳出來撿尾刀!

就是每次明明打贏了
然後敵人又會爬起來
劇情就會自動變成主角群陷入危機
接著就突然有某劍聖一類的人跑出來清怪..

軌跡系列的編劇也太喜歡這個套路了吧XD

--
零軌破關之後
其實還有很多伏筆
就要玩碧軌才知道了
.
.
是說這系列到底多好賺啊XD

有些人是覺得出這麼部還沒敘述清楚很拖戲
不過我覺得玩起來有內容就ok


接下來就準備玩碧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