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名要關了
但還是要更新~

--
突然想起來
還欠了一篇文章~
就是吃飯的事情啦

--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就很少跟大學同學吃飯了
雖然有時候會看到他們出去吃飯的照片
但是沒人找我?!
我也懶得問

一直到有一天
跟一個人聊天的時候
他說我很久沒跟他們吃飯了
我就回答
你們沒找我呀..

然後才知道
原來他們都在FB社團約
但是開社團的人我沒加他好友..XD

他有發邀請但我沒加
因為他名字我不知道他是誰= =

總之算是個誤會吧XD
於是就加到社團囉

--
那前陣子又有人在約吃飯了
我想說很久沒跟他們一起
一定要排除萬難去吃一下

提議的人說要吃京星
據說是港式飲茶
還滿有名的..?
因為太晚訂位
結果只能訂到8點....

--
當天約在捷運忠孝XX站的4號出口
我下捷運搭電扶梯的時候
就看到有人已經先到了

但是一直到快8點
也只有不到一半的人
嗯..所以應該是在4號出口的上面不是下面吧XD

於是上樓梯(4號出口居然沒電扶梯! 真是太沒人性了)
結果還是沒看到人..
一轉頭才發現京星就在旁邊XD
就直接進去
果然其他人已經在裡面了

--
我原本以為提議的人應該有吃過這家
結果不但他沒吃過
整桌十幾個人沒有一個吃過的= =

於是點菜的任務就交給公認的美食家(?)學弟了


學弟: 這個跟這個不要其它各來兩份
服務生: XXXX嘛?
學弟: 這個不要!
服務生: ....(默默紀錄)

學弟: (翻下一頁)這兩個不要其它各來兩份
服務生: ....這樣可能會擺不下喔
學弟: 那來一份好了

學弟: (再翻下一頁)這個跟這個
服務生: ....(呆滯)
我: 你沒說是要還是不要
學弟: 喔要要要


這點菜方式哪招啦XDDD

--
之後就慢慢上菜囉

因為我不是美食家
所以其實我覺得味道沒有特別好吃0.0

就是普通的春捲燒賣一類的
既沒有轉生春捲
也沒有黃金比例燒賣..(啥鬼?)

總之就這樣吃吃吃
比較不方便的是有些數量只有幾個
我們人多不好分配
不過大家都很客氣
都沒人吃或者只吃半個..XD


最後快上完的時候
服務生來問我們說
是不是除了某某某還沒上其它都上了

其實我們根本不記得0.0
不過專業的學弟馬上翻菜單回答還有某一樣也沒上過
真是太強了!

服務生又問說那另一樣有沒有
我們很誠實的回答說有了

嗯..不知道跟她說"沒有"會不會再來一次XD

--
最後我們又點了甜點
因為桌面太亂
就想說是不是可以把一些東西先放到中間(那個桌子是中間有一個可以轉的那種)
可是又怕等一下甜點會沒地方擺

服務生說沒關係她等一下會來收....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把所有的東西都丟上去了XDDD

服務生就一臉無言的表情
後來還找另一個男服務生來幫忙收
她應該覺得我們很難伺候吧XDDD

--
最後都吃完結帳
一個人400多
其實比我想得還少一點

因為我們人多
點的樣式也多
每一樣都可以吃到一點
感覺還滿划算的~


吃完有聊到
有幾個還在當代課老師的
說如果考上正式老師
就要請客~

但是這要等多久我就不知道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