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這個系列了
看完這篇文章也許可以比較了解我XD

--
這次要說的是
前幾天看到的一個
大概是"十二星座誰最適合當壞人"這類的標題
內容就是星座跟分數
分數越高越適合當壞人

分數最高的
就是魔羯座了..XD

應該都知道我是魔羯座吧? (誰會知道www)

--
星座的東西嘛
當然看看笑笑就好

倒是很多人說過我人很好


其實一般人所謂的美德我是一項也沒有
我一向都是..
反社會反教育無倫理無紀律不孝順不禮貌沒良心沒愛心沒公德心沒同情心的人XDD
一些提倡人性善面的語言(例如某靜思語w)
激勵人心的故事
溫馨感人的小品
我永遠只會用不屑的態度去看

我就是這樣的人~


當然我對朋友還是不錯啦
至少我自己認為..哈

總之呢
我的能力有限
所以我只會對有限的人付出
其他人..沒空理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