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什麼人看了
還是來寫寫吧XD

--
故事就是
朋友的朋友(女生)在中秋連假那時候說想吃野宴
然後我亂入留言
之後有一天跟她聊了一下就約她去吃了..XD

既然要去
當然不能只找她一個
不然我也怕尷尬呀~

我朋友是一定要找的
又找了另外一個人
然後約在9/28去吃

--
當天他們還有一個朋友(也是女生)說要去買衣服
然後還有另外一個男生是她堂哥也有來

嗯..
為了避免混亂解釋一下
總共就是6個人

要去吃野宴的加上我4個人
還有要買衣服的女生跟她堂哥

順便說下他們都是同班同學
就我不是XD

--
於是就先去成衣店看
4個女生就挑衣服
2個男生不知道幹嘛XDD

我就跟他小聊了一下
他是說他今天來是有別的事?!
就是他跟他堂妹等等有約另一個同學(女生)~
而且還是我認識的人..

不過一直到逛完那女生還沒來
我們就先往野宴去了
也幸好她還沒來
不然其實碰到她感覺會怪怪的0.0

喔對了
是說逛了半天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就走了~
嗯..我只是覺得要逛又不買有點奇妙XD
但是並不討厭:)

--
吃野宴~

剛到的時候還有看到另外一群8個人來吃
結果他們一直在吵說為什麼沒有8個人的位子
要分兩桌....

啊是有差喔= =

就在那邊一直吵
最後就走掉不吃了

真麻煩..


不管他們啦~
我們就等上菜開始吃了

避免文章篇幅過長
吃的過程跳過XDD


反正就是一直烤一直吃
不過因為只有2小時(好像有超過時間?)
加上烤也要時間
所以其實我大概只有吃7分飽吧....

--
吃完又跟他們逛了逛
之後就回家囉

我有稍微繞一下~
先陪他們搭車
之後才回自己家

結果在我回家的公車上
大概到小碧潭附近的時候
有1男1女上車

欸欸??

如果有看過回憶錄系列29的話
女生就是我當替代役的時候
第一個認識的
眼睛很大的七年級學生~(當然她現在九年級啦)

跟她也很久沒見了
原來她還認得我

不過
她旁邊的男生..
讓我的八卦魂又不小心覺醒了XD
到底是男女朋友還是..XDDD

--
其實這2~3個月滿多之前的學生加我FB的
大概是因為有人先開始加
然後其它人看到我名字也就跟著加XD

那有加我的人
如果之前我還沒退伍的時候有跟我聊過
然後有講過名字的
我都還記得他們~
甚至有說過生日的
我大部份也都有記住


有些人會問我怎麼還記得?

嗯..
我自認為我都有用心在聽每個人說話
都有認真在記憶的!!!

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