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進正題

--
進擊的巨人

前半部份大概看到艾倫把牆堵住那裡
後半部份基本上就是加入調查兵團後跟女巨人的劇情

其實我有先看過漫畫
所以劇情走向大概都知道了..

只是那時候在看沒發現
原來作者在阿爾敏碰到女巨人的時候就已經埋好伏筆了!


嗯..是說我覺得漫畫比較不好看呀..
女巨人身體部份結晶化的能力
在動畫表現得很明顯
漫畫我幾乎沒看出來= =

最後艾倫跟女巨人打到一半又發神經
我在看漫畫的時候感覺也沒什麼區別..
還是因為沒畫出來?
動畫部份劇情似乎有做小修改的樣子

整體來說我覺得劇情算OK
但畫風其實我沒特別喜歡
為什麼會這麼熱門..我也不知道XD

--
科學超電磁砲S

實話說
我覺得OP2在整個超電磁砲系列裡面
算是比較普通的一首....

最後一集根本在賣歌的吧XD
不過沒有only my railgun這不科學啊..

妹妹篇之後的是原創劇情
一貫的熱血路線XD

布束又出現了~
在漫畫中她被抓走後就這樣不見了
還以為真的要參考C84(?

--
彈丸論破

前面幾集感覺還不錯

我個人比較喜歡賽蕾絲媞亞..
結果她居然領便當了QAQ

最後一集
就看主角一直亂開嘴砲= =
敗筆啊....

然後什麼最大規模的絕望事件
到最後也沒懂

看起來會做第二季~

--
神不在的星期天

嗯..這是我最想棄追的一部= =

雖然設定有點意思
但是劇情實在不吸引我
看到都有點想睡了

最後其實我沒看懂為什麼艾利斯又出現了= =
他不是死了嗎..?

看了兩次還是沒懂..
講清楚啊!

--
狗與剪刀必有用

這部就是一直看狗吐槽XDDD

喜歡看吐槽的可以看看這部
戰鬥畫面也是誇張到一種境界
拿來打發時間笑笑還不錯

動畫結局感覺有點平淡

--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O^

比較正常(?)的魔法少女動畫(反觀小圓..)
就是變身+戰鬥這樣

畫風OK
衝著百合這點就值得看一下XDD

據最後一集後面的預告
預定會有第二季

--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這名字好長XD

是說真的有女主角這樣的人嗎0.0
也太誇張..
如果有的話倒是很想認識一下XD

目前的背景音樂就是這部的ED之一
我覺得還不錯XD
有小練一下但是還沒很熟

--
物語系列2nd

因為前面幾部都有看
就接著看了....

目前看完貓物語(白)跟傾物語

傾物語用了很流行(?)的平行世界XD

看過的作品越多
就會感覺劇情上能用的梗都差不多..?

不過同樣的梗
只要用得好
就還是一部好作品啦XD

然後新房昭之每次都害我在看的時候要一直定格..
其實挺累的= =

--
秋番~
還沒確定要看什麼
有人要推薦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