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幾個類似的動態
不過就挑這個來說吧

--
標題就是
有人答上來5個我就滿足了

後面就一堆問題
1. 誰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2. 誰知道我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3. 誰知道我最希望誰在我身邊
4. 誰知道我為什麼沉默
5. 誰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
6. 誰知道我最喜歡什麼顏色
7. 誰知道我最喜歡哪個歌手
8. 誰知道我最害怕什麼
9. 誰是我最好的朋友

--
哎呀~是說原本這動態是張圖
所以不能複製貼上
害我要用打字的....

--
看完我真的覺得
以我來說
要找個人能答出5題
挺難的

這裡面第四題沒法答
要看當時的背景
這題根本湊題數用的

第五第六
我這種沒什麼特別喜好的人來說
超難XD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填什麼答案了

第八我從沒跟人說過
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樣一扣剩下的也就五題

除了第一題是送分題(我生日太好記XD)
第二題每個人看起來的我應該都不一樣
講得有道理就可以算對
剩下都不好答

第七不是有聽日文動漫歌的圈子就很難聊到

第九根本就挑撥離間題

第三題嘛
每隔一陣子我的答案都會不一樣XDD

--
所以說這幾題根本不適合我!
也許題目應該稍微換一下
再看看有沒有人能答得出來

1. 誰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2. 誰知道我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3. 誰知道我喜歡怎樣的女生
4. 誰知道我的習慣用詞(實際說話的用詞;非打字)
5. 誰知道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
6. 誰知道我最喜歡的線上遊戲(提示: 就是我的綽號)
7. 誰知道我最喜歡哪個歌手
8. 誰知道我最害怕什麼
9. 誰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樣應該就簡單多了!
至少我想有些人能答出5題XD

--
再回到原本的題目
現在從另一個角度看
如果我的朋友問我
那我能答出5題嗎..?

仔細想想我能答到5題的人
雖然有
但還真不多= =

--
結論..
這個真的是用來破壞朋友感情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