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知道現在的國文課本還有沒有"雅量"這篇文章?

反正就是作者自稱朋友買了一件衣料
看到的人說像棋盤像稿紙像綠豆糕
借此來表達說
每個人看事物的觀點不一樣

--
那麼
FB上面有個動態是這樣的

當初大家笑我接受了她
現在人家羨慕我好眼光

然後下面有張圖片

左邊是個胖胖的女生
跟男生告白的畫面

右邊則是男的帥女的美(其實我覺得普通..)
是他們現在的樣子

--
大概看起來反應分兩種
一種是質疑左右不是同一個人
另一種是傳頌不要在意外表不要以貌取人balabalabala...

--
那我怎麼看呢?

我覺得這張圖根本就是在強調胖子不好看啊= =

為什麼說現在羨慕他的好眼光
不就是變瘦了嗎= =

如果瘦不下來
那永遠是被笑的份..

這是個激勵人減肥的動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