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演唱會訊息剛放出來的時候
我是沒有要去的..
但是最後一組來賓公佈出來

居然是fripSide!!!!!!

每次有演唱會我都想說
fripSide哪時候來台灣啊..
要來的話我一定去!
終於被我等到啦
看到消息當天就去買票了~

票價有分成3800/3000/...中間幾個忘了/1800/1200
我買的是3000的票

場地是在台大體育館的3樓+4樓
我是在3樓最左邊靠前面的位置~

--
活動當天
到現場的時候我就直接排隊進去了~
(其實我覺得工作人員撕票速度有點偏慢....)

進場後舞台上DJ(也是從日本來的~)正在放歌
放到中二病的OP還會轉手XDD

先說說DJ吧
雖然我參加過的活動也不算多
但就我知道的
活動有請來DJ的還是第一次

也因為我對DJ不是很了解
事後才知道
他在切換不同歌曲間的流暢感
其實是很難做到的~

另外選曲上也是很多熱門曲
加上他自己也會帶動大家揮螢光棒
根本就是第7組表演者啊XDD

--
活動正式開始
第一組表演者就是fripSide
用only my railgun開場!!!
能聽到現場真是太感動啦
接下來又唱了
level 5 -judgelight-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旋風管家劇場版的歌)
sister's noise
動畫相關歌曲我最喜歡的4首全中XDD

然後南條看起來很嬌小?!
據說她快30歲了..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啊!

SAT的衣服很有趣XD
據說是在夜市買的
上面寫了四個字(對~中文字~不是日文)
加 倍 奉 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剛開始音響似乎沒有調整好
高音的部份聽起來怪怪的..
(後來聽說是因為台大常被投訴太吵~所以被要求不能彩排)

另外因為這次是ANIMAX主辦的..
所以遊戲相關的歌就沒唱到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唱啊
我一定還會去的!!!

聽完fripSide超滿足的~
3000花的很值得!
可以回家了....啊不是啦還沒結束呢!

--
接著上台的是三森鈴子
這個我就完全不熟了

她唱第一首的時候
有從4樓開始推大汽球XDD
現場就可以看到汽球撥來撥去這樣
然後從4樓掉到3樓的時候砸到我的頭 囧
因為我在最左邊..旁邊就是4樓
那時候才剛開始唱我根本沒注意= =
還好也不痛就是了XD

她唱的四首歌分別是:
ミライスタート
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約束してよ?一緒だよ!
ユニバーページ

我覺得她給人的感覺有點像
yoyo台兒童節目的主持人XDDDD

--
Fan Selection 1

簡單說明就是animax musix在活動前會有票選
讓大家投票想聽歌手唱哪首歌(包含其他歌手的作品)

fripSide唱的shoot是蘿球社的OP
這首我沒聽過XD
唱的時候有換球衣~
南條穿起來感覺滿可愛的XD

喜多村英梨唱的輪舞
嗯..我對她不熟
但歌曲本身我很喜歡~

北谷洋唱牙狼的歌..
也不熟

May'n跟北谷洋合唱黑籃的OP can do
感覺還不錯

最後May'n唱No buts
感覺地板震動超大XDDD

--
再來是喜多村英梨的表演時間
曲目如下
Birth
Be Starters

Happy Girl

其中第一首出自神不在的星期天
雖然我有看這部..但歌沒太大興趣XD

Happy Girl有簡單教學揮手
不過歌也不是我的風格..
持續裝死XDDD

--
angela
是這次表演者裡面我第二熟悉的XD
在他們出場前DJ播的歌曲是preserved roses
我還沒領悟過來....

原來angela要唱僕じゃない
(preserved roses是革命機的OP~僕じゃない是ED)

唱到一半還把麥克風對著台下讓大家唱
啊我就會這句!
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僕じゃない~~~
XDDD

接下來的KINGS(K的OP)
音樂一出來
我就有聽到女生在尖叫
一定是腐女! XDD

angel這首我不熟..
跳過

唱完以後
他們說..好熱啊~
流了好多汗

聰明的人已經在拿毛巾XDD

就是香格里拉
在簡單的毛巾舞教學之後
體育館又開始地震了XD

--
Fan Selection 2

fripSide跟三森鈴子合唱的
我沒聽過..

再來是三森鈴子唱ラムのラブソング(福星小子的OP)
也是沒聽過的XD
但是她唱這首真的超合適呀!
想到讓她唱的真是天才!!!

angela唱殘酷的天使
這個我已經聽過一次他們唱了XD
而且這種大家都會的..
我就正好不會XD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原本就是angela的歌
這次跟喜多村英梨合唱

--
輪到北谷洋~
據說他是jam project的成員之一
有唱海賊王的OP..
可惜這兩點我都沒什麼接觸XDD
所以對他不是很熟

不過看他唱得真的超賣力啊!
流超多汗的

歌曲:
We Go
Revolution
爆アツ!ガイストクラッシャー
We Are

最後We Are(海賊王的OP1)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
線廠似乎滿多人有跟著唱..
照慣例我還是不會XDD

--
最後壓軸的May'n
因為是壓軸所以唱了5首?!

Chase the world(加速世界OP)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
ノーザンクロス(Macross F ED2)
アオゾラ
ViViD

但我只知道加速世界跟Macross F的兩首而已..

--
最後大合唱Lost My Music

可惜這首我還是不知道..XD

--
最後一定要講的就是主持人
真的很糟= =

每出現必冷場....

2014唸什麼二零么四
聽了真的很不對勁啊

May'n唸成"麵"
啊是陽春麵炸醬麵還是牛肉麵啊....

May'n的中文講得都比你好!
乾脆請她主持好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