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雜記-前篇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篇XD

--
其實也只有兩個小故事而已

--
雖然我唸的是數學系
但有一門必修課學的是物理
被當掉要重修的那種..

第一天上課
老師就先說了
如果翹課的人太多他會點名
但沒來的人不會扣分
有去上課的人加分

果然後來翹課的人非常多
也點過幾次名

當時我還是個奮發向上的有為青年
每次上課的時候都很準時進教室
趴下睡覺....


學期結束放寒假的時候
有一天我在家裡突然有一通電話說要找我
....那個老師打來我家= =

他說他的習慣是
總成績55分以上的會加分加到60那就及格了
可是成績算出來
就算把點名加分的分數都加上去
我也只有54分

但他覺得我雖然我每次都去睡覺
至少還是去了
就給我一個機會
問我說想不想重修
不想重修的話就幫我加分加到60

啊這不是廢話嗎= =

於是..我就及格了~XD

--
說完及格的故事就來說說不及格的故事


我記得這門課沒有什麼作業成績
也沒有什麼小考
就是期中考+期末考決定總成績

結果期中考的時候
班上很多人考到一半就說要去上廁所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去上廁所
是去廁所裡面找答案....

這就算了
不知道為什麼事情被老師知道
老師也沒去抓那些作弊的人
就只是在期末考的時候把題目出很難
然後不准去上廁所

結果成績出來
期末考大家都考得很爛
但是期中考作弊拿高分的人
平均下來都及格了
沒作弊的人
包括我在內全部被當....


這真是個值得深思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