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比較長
先打一部份XD

--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喜歡動漫

簡而言之我原本就不排斥
開始接觸以後覺得還不錯
久了就養成習慣了~

但我為什麼會開始接觸動漫呢?
這確實是有特殊原因的~

--
有一年台北國際書展的時候
嗯..大約是我大三那年的事情吧

那年在買票的時候
我想說那幾天都沒什麼事
不如買通行票
可以每天過去晃晃

就是這個念頭
改變了我的一生..


當我逛到二館的鮮鮮文化攤位
我看到了那邊一個女工讀生coser....

驚為天人
超正的啊啊啊啊啊!!!!!!

在看到她的那一瞬間
如果旁邊有人偷偷觀察我的話(誰會觀察你..)
應該會看到我整個人呆滯好幾秒XD


當時鮮鮮有舉辦一些舞台活動
就是上台玩小遊戲贏的話會送小說or周邊這樣

於是接下來幾天的書展期間
我每天都跑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爭取跟工讀生玩小遊戲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

有一天我正要去到鮮鮮攤位上的時候
就看到另一個工讀生陪著她
哭著走掉了???!!!

後來才知道她被奇怪的人騷擾= =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誰
不然的話我一定把你....請自行想像XD


一直到展期的最後一天
我當時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她....
於是我就上去搭訕了~
(事後聽說那幾天我不是第一個搭訕她的XD)

這是我第一次搭訕女生的經驗XD
很多人聽到我會搭訕女生都覺得很驚訝
嗯..我只是覺得
如果當時我沒有去試
以後我一定會後悔

我不喜歡後悔的感覺

啊總之我就上去搭訕..然後被打槍了= =
但經過一番旁敲側擊
最後我還是知道她的MSN了
(雖然MSN已經要走入歷史了..但當年那時候還是滿多人在用的~)

--
加了她MSN以後稍微聊了一下
從那之後我就多了一些習慣


當時因為她是唸夜間部的
據她說是不想曬到太陽
於是都在白天睡覺
晚上才出門
也因此她會上MSN的時間
常常都是半夜2~3點的時候

為了跟她聊天
我也只能半夜不睡覺等她上線
然後一直聊到天亮

同樣是為了跟她聊天
她喜歡看一些動漫
為了要融入這個話題
我也去找來看
就是從這個時候
我才開始接觸動漫的

所以我說
她改變了我的人生XDDD

附帶一提
她是我第一次認識腐女~

--
故事的結局..

好景不長
大約半年多之後的某天
她突然不理我了!!!

sad..

其實我到今天還是不太清楚
她為什麼突然不理我

雖然之後因為她還是在那邊打工
還是會見到面
見了面也是會打個招呼小聊一下

但就只有這樣了
從前很歡樂的在線上聊天的場景
再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這梗到底要用多久wwww)


好啦
我要嚴肅! (..可能嗎?)
其實這並不光是因為她的態度轉變
而是在她的態度轉變之後
我自己的感覺也慢慢淡了..
再次看到她
已經少了那種心動的感覺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她很正啦
她是我心目中最正的女生XDDD

--
轉眼間過了許多年
她也大學畢業
開始找正式的工作
沒在那邊繼續打工了

雖然可能很難再見到面..
但還是祝福她
工作順利
年輕美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