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
天還沒亮就去排隊了..

因為第一天人太多懶得排木棉花的攤位
想說一開場先去木棉花看看
就挑了比較近+人比較少的入口排隊

開始排隊不久
就有兩個女生排在我的後面

本來我還沒注意到
但是當我偶然轉頭過去
看到其中一個女生
她也看到我

欸???!!!
這不是去年漫博排隊的時候在我前面的人嗎XD
而且他們都還記得我呢~
但..其實我只記得其中一個人= =
(去年排隊的時候他們是三個人~今年只有兩個)

關於去年碰到他們的故事
請看回憶錄系列X
X是多少不知道
哪時候會寫好不知道~
應該會很久XDDD

--
其實去年的時候沒跟他們聊到什麼
這次在等待入場的時候有跟我有印象的那個女生小聊一下
順便聽他們聊XD

原來她跟我一樣!
很早來但沒有特別要搶什麼限量的東西
就只是來感受氣氛的..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跟我一樣的人XDDD

據她說
她今年國三
常常嗆老師XDDD

我真是太欣賞她了!!!

我並不是要鼓吹大家嗆老師
而是從她提到的例子裡
她不是隨意謾罵
是講得真的有道理!
現在學校理性中肯勇於指出老師缺失的學生
實在不多了~

..好像都在說她的事
她朋友....我真的不是很有印象= =

好吧....
我只記得
她朋友一直沉浸在理化48分的悲痛之中XDDD
說是人生當中的最低分這樣

對此
我表示: 你可以考一個比48分更低的分數..就會忘記48分的事情了!

之後進場走一走
就沒看到他們了..
很希望漫博的時候還能再見到他們~

--
進了木棉花
才發現加速世界跟刀劍神域的商品幾乎都快賣光了!!!
有幾樣想買的東西都沒買到..
也不知道會不會再補貨?
出來結帳居然只有花300多....

但結完帳才想起來忘了買黑貓模型= =
改天吧..

--
後來因為人太多有點懶得逛
就找地方吃飯順便等朋友

其實等了滿久的..

然後就看到我朋友又穿著有點微妙的服裝出現了XD
是件有點羅莉塔風格的衣服

接著又跟著我朋友去找她朋友..(在那邊常常會看到很多人對著手機大喊我在OOXX攤位..你在哪之類的XD)
然後就看到記者在採訪她朋友XDDD

採訪完之後
本來還想繼續採訪我朋友的..
果然是因為服裝的關係吧XD
但她不給採訪..說她爸看到她穿這樣會殺了她XDDD

之後就跟我朋友去找她想買的東西

....啊你想買的都在我去過的攤位= =
早點跟我說我就幫你買好了....

結果曼迪她要的商品還都賣光了!
改天再看看會不會補囉~

--2/19新增以下
忘了寫下雨的事情

就是說
在排隊的時候
跟那個女生聊到一半
突然下雨了

雖然我有帶傘
但我不想用~
這樣等等進去場內比較方便

那個女生也沒帶傘
但她朋友有帶

結果變成她朋友戴帽子
我跟那個女生撐她朋友的傘XD

傘是我拿著
但傘很小..
我又不好意思跟她靠得太近
結果我半邊衣服還是濕了一大片= =
而且我把外套拿去擋我的夏娜包包了~
也是幾乎全濕= =

幸好後來沒感冒~
不然這樣就沒體力繼續後幾天的動漫節了!!!(這個才是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