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回憶錄系列又來了~
是說這系列到底要寫多少集啊....我也不知道XD

--
我覺得每年書展我都會碰到奇怪的事..

--
在我碩一那年
有一天我要準備入場的時候
一個女生走到我面前

因為她的指甲是非常鮮艷的紅色
姑且稱之為



紅:嗨..你都沒變耶
我:..我認識你嗎= =?

紅:你不認識我了喔..是我變太多了嗎?
我:我應該真的不認識你吧....

紅:我早上還有打過電話給你啊~知道是誰了吧!
我:我沒有用過電話啊..我真的不認識你....

紅:你不是XXX嗎?
我:我不是啊....

紅:你真的不是嗎?
我:我真的不是........

紅:那你手機借我看通話紀錄

(我手機打開她先看到主畫面之後)
紅:我真的覺得你一定是!
我:真的不是....

(當然通話紀錄什麼都沒有)
紅:你真的不是XXX?
我:你好堅持....

........(以下省略數千字)


費盡千辛萬苦
我終於說服她
我真的不是她要找的人= =


我:你要找的人跟我很像喔?
紅:超像的!

我:有機會的話看一下好了
紅:好啊..有機會的話


於是她就繼續去找那個人了
但很可惜我都沒再看到她
不然我還滿想看看是不是有人真的跟我長很像....

--
有點忘記還有發生什麼事了

只記得在最後一天
我在休息的時候
有個女生突然跟我說話

於是就聊天聊天聊天
最後陪她到捷運站(她說她會迷路)
然後留聯絡方式

一直到很久之後
我才知道當時她為什麼會找我說話

她說..
她覺得我有些反應很像小朋友
很可愛

....

--
有關她的事情還有後續~
之前有散亂的提過一些了..
她就是跟我吵架之後沒什麼聯絡的人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