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生活雜記篇

--
有一天我回家的時候
突然手機響
接起來..是系辦小姐的電話!!!

以我大學時期的經驗
系辦的人找我
通常都沒好事..(只有一次是要我去拿獎學金XD)

果然是要抓我去當微積分助教

--
系辦小姐:
我們這學期微積分助教不夠了
系主任說你程度不錯(我: 這是誤會..)
你要不要來當?

我: 我微積分不熟

系辦小姐:
沒關係啦!
當助教就會熟了!
而且我們每個禮拜都有微積分助教的專業訓練(啥?
保證讓你微積分突飛猛進!

我: ........

系辦小姐: 系主任叫你來當!


總之為了順利畢業
我也只能去當助教了....
因為我的指導教授就是系主任= =

--
之後我把這件事情打在MSN狀態上
我同學看到
跟我抱怨了好多助教的事
最後說她想辭職了
我聽了都想辭職了..

可是系辦小姐打來的時候
最後有講一句

那就這樣囉!
不准辭職!!!

........

--
後來有一次
有個博士班的學姊找系主任討論開課的事
剛好我也去找系主任
一看才發現原來這位學姊是我以前大學時候修過課的助教!

她雖然對我這個人有點印象
可是想不起來我是誰了

我說以前我是某某大學
我修過什麼課
我是誰誰誰(本名)

她就是想不起來....

又講了幾句
她仍然想不起來我是誰

最後
我就說我是RO

RO..?
是你!
你是RO!!!

嗯..看來她完全想起來了XD

果然大學時期的人都只認識RO
都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
有一次我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有個女生走到我面前
對我說: 你..好像是我的小學同學?

....你誰啊= =


有點忘記當時說了什麼
總之最後
她說..她是在做作業?!
據說是要研究被她這樣問的時候
反應是什麼....

最後她說希望可以跟我合照一張
附在作業上..= =?

但我沒讓她拍就是了~


感覺這跟上次動漫節碰到的女生有異曲同工之妙XD
難道我看起來很適合拿來當寫作業的材料嗎..?

--
想不到回憶錄系列都寫這麼多集了!
在這篇的時間以前
我都還是學生的身分..
下一篇開始就不是了~
準備邁入人生的新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