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大腦內的時間軸已經混亂了
順序就隨便了~

先從罰站區附近的班級開始說

--
有兩個九年級的女學生(是去年的九年級~以下這幾篇年級都以去年為準!)
是我最早認識的

其中一個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來跟我報告八卦....

我只記得她講過這幾個

--
有一次她看到兩個七年級的女生走過去
她就指著其中一個人跟我說
那個女生在自己網誌上寫: 九年級的學姊都說她很可愛學長都說她很正....

然後她就一直問我
你不覺得這樣很那個嗎?

哪個..

那個阿!

哪個啦....

就這樣一直問到上課= =

--
還有一次也是七年級的女生經過
她跟我說
那女生在網誌上放即時通的對話紀錄..

內容是跟一個九年級的男生聊說
要不要去他家
然後....嗯....總之就是做一些18禁的事XD(我講這個會害羞>///<)

那個女生就說
她有點想..但是她年紀還太小不想那麼早
她媽會靠杯
大概等她國二就差不多了!!!

........

--
其他還有像是..
誰跟誰在一起了
然後女生國小的時候幫她喜歡的男生送早餐都被無視
男生原本想追誰誰誰跟誰誰誰跟誰誰誰..(反正就好幾個人)都被打槍
之類的....

不然就是
某個人國小的時候因為喜歡一個男生
結果被媽媽把頭髮剃光

反正就是這一類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覺得滿奇怪的..
她幹嘛每次都來跟我說= =

--
至於另一個女生呢~
她倒是不會跟我說這些

通常她只會跟我說..某某明星很帥之類的= =
(我完全不認識....)


但有一次她說了一件事(其實我有點忘記是不是她說的了..應該是吧)

嗯..看過我本人都知道
我平常沒事都笑笑的

她之前就問過我怎麼都不兇
我說我就是不兇啊

有一次她突然跟我說....

她做夢夢到我???!!!
說我在樓上很生氣的罵人然後把學生扔下去

....到底有多想看我罵人啊= =

--
後來他們要準備免試入學升高中職了
我就關心了一下他們想唸什麼

於是她就跟我聊到說
她想唸幼保
但是她媽媽覺得幼保比較沒有前途
要她去唸護專
以後當護士比較容易找到工作
她雖然很失望
但也只好準備選護專....

因為我曾經認識一些護士
我就跟她聊了一下護士的優缺點
雖然薪水是不少
但是光要值夜班就累垮一堆人了
而且夜班還會常常碰到變態....

最後我說
你應該自己去了解幼保跟護士的優缺點
然後再去說服你的父母!
如果你真的喜歡幼保
就應該自己去爭取!!!

之後隔了一段時間
她說她媽媽讓她選幼保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講的話有沒有起到作用就是XD


當然我不是說幼保一定比護專好~
但我覺得..
人生是自己的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向
這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