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提到那位導師
我實在忍不住要多抱怨一下

除了她喜歡表現得好像很關心學生(其實嘛..呵呵)
最OOXX的是
她實在管得很多

舉例來講
她只要看到有男女學生有任何肢體接觸
她就會上前制止: 男女授受不親!

....拜託現在什麼年代了啊= =

也沒做什麼太超過的動作
大概就手搭個肩膀一類的
有那麼嚴重嘛= =

(突然想到我國中的時候有同學都躲在教室的門後跟女生在那邊卿卿我我..她看到會崩潰吧XDDD)

她自己管就算了
居然還叫我也要管!!!

誰理你啊= =

--
後來她好像就對我有點意見

有一次呢
他們班的學生在走廊上玩
我也在那附近

他們玩一玩
好死不死被她看到了....


後來他們班的學生跟我說
為了這件事情她講了快一整堂課= =
才說: 好..把課本打開到....
講了這句就下課了XDDD

他們班的人還說
她罵一罵有講到我?!


講了什麼呢?
意思大概是說

這種天氣(那時候冬天)還玩水
不懂得愛惜身體

學校都沒給導師足夠的支援
都不懂得管學生

學務處派個人站在那(在說我)
看到學生玩水也不會管!


呵呵~她不爽來找我講呀 <- 我只這樣回那學生XD

--
那她還有個毛病
就是不喜歡學生上課睡覺

嗯..其實我個人是很支持學生上課睡覺的XD

重點是看那門課對學生有沒有幫助
如果沒幫助
那就好好睡覺比較實際~
(台灣的義務教育實在是個浪費生命的事..)

她不喜歡學生上課睡覺就算了
偏偏她叫人又叫不醒

叫不醒也就算了....
她居然打電話來學務處
叫學務處派人去叫學生起床..?

結果誰去?
當然是我啊= =


這就是我最不喜歡她的地方!!!

--
附帶一提
她非常熱衷於記學生警告
以我了解
九年級畢業的時候
全校9個人拿不到畢業證書
8個都是他們班的..

嘛~算了
我一向不喜歡講太難聽XD
只能說當學生的碰到不適合的導師
真的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