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比較忙
沒時間打文章都在用存稿..
這樣下去再過幾天就要斷更啦QQ

--
在我當替代役的下半學期
有個九年級的女學生一直讓我覺得有點..難以形容

關於她的事情
這邊不方便說太多
挑幾件比較不是主要的事情來講就好

--
不知道為什麼
她常常要我幫她一些事

她是說
沒有別人可以幫她
只有我對她最好
她也是沒有辦法才來找我....
之類的

對此
我曾經跟她說過兩段話

嗯..我對你很好
但你對我不好

我覺得其實你人還不錯
對朋友很好
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做是你朋友..XD

--
有一次呢~
她跟我借手機去用

然後她講電話不想讓我聽到
就走到比較遠的地方

幾分鐘之後
她回來了

她說她要告訴我一件事
要我不能生氣....

她說
我的手機被胖教官沒收了
然後要我自己跟胖教官拿

....

要說生氣嗎?
其實還好
但我當時真的覺得有點哭笑不得..

還好當天胖教官要開會
我就自己把手機拿回來了
不然真的會很尷尬

--
至於說她為什麼不自己去拿
我想大概是因為
她不喜歡別人兇她

我自認為算是超級不兇了....
她有時候還是覺得我在兇她= =
(我承認有時候我對她的行為真的有點生氣就是)

就因為這樣
她常常跟我吵架

....

實話說
每次這種時候
我都有在安慰女朋友的錯覺?

雖然我已經很久都沒女朋友了


大概她朋友在旁邊看也有這種感覺
每次都來試探我

像是問說有沒有喜歡的人
喜歡哪個類型之類的


雖然我有個朋友是跟我說
有人問這種問題
就說"我喜歡你"就好了

但我覺得還是算了~
我怕會嚇到人....

--
舉個跟她吵架怎麼和好的例子好了
有一天也是吵架
吵一吵上課了就先暫停

我回學務處之後
臨時有別的事情
一直弄到下一節的下課中間

我就猜她這個時間一定會找我....
就把事情先丟一邊
回到罰站區

果然她一看到我就說: 你去哪了! 我快死掉了啦!!!

這不是來了嘛wwww


就和好了= =

--
其實後來我真的對她有點小不爽
只是想說算了
她也快畢業....

--
畢業之後
她還有找過我幾次
不過後來就都沒有再找我了
我也沒找她

雖然都沒她的消息
不過正所謂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至少這應該代表著
她沒有那麼需要我的幫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