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當時學校教室分佈的關係
我平常都在罰站區
離七年級跟九年級的教室比較接近
跟八年級的那群我就比較不熟
那接下來就聊聊我認識的七年級學生吧~

之前曾經提到過
我有個工作是登記全校國中部的獎懲以及出缺勤紀錄

有一次因為某個班級的資料還沒交過來
我就去找他們班的風紀
之後就認得那個風紀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七年級學生~
一個眼睛很大的女生XD

而且她每次看到我
還會把眼睛瞪得更大..
然後問我說她叫什麼名字

這個剛開始真的要想一下....= =
不過後來我就都記住她了

上次我回去看他們校慶
還碰到她
又問了一次..想考倒我嗎XD
沒那麼容易~我還記得!!!

--
題外話
後來她的一個同學
每次看到我也都要問我她叫什麼名字

結果上次校慶回去
我真的忘了= =
你的名字太難記啦..
如果還有下次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
題外話2
大學的朋友們可能都只記得RO
不記得我的名字....
(有加FB的例外~我FB用本名XD)

--
那這個女生還有兩個好朋友
3個人分別唸3個不同的班

有一次放學的時候突然下雨
那學務處會有愛心傘可以借
但那天很多人都沒帶傘
他們三個來借的時候
傘都已經被借完了

那我因為有兩把傘
就用我個人的名義借了他們一把
然後要他們隔天還我

....結果沒還!

我去三個班級輪流找他們三個
三個人都說最後不是她拿的....

後來我說不管反正就把傘還我
不然就買一把新的來

總算隔天他們的其中一個人去拿回來了
好像是說另一個人把它放在補習班這樣= =

--
那個去拿傘的人
其實我覺得她是這三個裡面最乖的(雖然她每次都喜歡跑到頂樓吃東西然後吃完叫我幫她丟垃圾XD)

但是另外兩個人有段時間一直跟我要禮物
最後我都答應也都送了..
就她沒一直要
等到她生日的時候....我就忘了= =
我心裡一直覺得滿過意不去的....


既然提到她
順便說一下好了

有一次她被他們班導師記警告?!

我去了解了一下事情經過
原來是這樣的

她是副班長
有一次有個什麼事情要班長去做
那他們班因為沒人想當班長
老師就說副班長應該要做
她當然就不想做..
就被記警告了

似乎還有提到說是她當時態度不好才記警告的?

PS.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有些老師往往分不清楚是非黑白善惡對錯
只會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
計較態度問題!

總之這件事情本身
我是覺得..超莫名其妙= =
班上沒班長導師應該負責協調啊!
最好是讓班長空在那邊然後事情都給副班長啦
還說她沒盡到副班長的責任
那導師有盡到導師的責任嗎???

(常覺得學校實在很缺乏靠客觀評價老師的制度..)


那個學生家長真是太客氣了..
其實我覺得這邊的家長大多都滿客氣的
換做是台北市的話..呵呵

--
三人組當中的兩個人都講過了
來講第三個吧

其實還有一些事情可以寫但這裡的篇幅太小寫不下了..(費馬?)
就寫一件事情就好

有一次她還有他們班的幾個學生
帶酒來學校喝?!
我看有的好像都喝到茫了....

雖然我通常是都會站在學生的立場啦
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
要喝也不要喝得這麼光明正大嘛(咦?)

我個人並不反對未成年人喝酒
但這社會有時候是需要妥協的!
至少某些規定在表面上還是必須遵守的

總之
後來就記過銷過..
但是有幾個人
包含她在內
銷過單送出去之後
一直沒成功銷過

結果她一直來問我說怎麼還沒銷過....

我哪知道啊!

她在問的時候
有一次被他們導師看到
就被唸了一頓

那後來是有成功銷過了啦
但她也就不跟我說話了XD

一直到我快退伍
最後1~2個禮拜的時候
她又突然說要跟我和好..?

真的是喔..
搞不懂這是在玩什麼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