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別的文章可以寫
一直更新系列文..
這樣很快就沒東西可以寫了= =
下次來推歌好了....

--
因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簡單來說就是我忘了)
在某年某月某日(時間我也忘了~)
我認識了一個網友

當時有聊過幾次
我對她印象滿深的
因為她名字超特別
很像武俠小說裡面會出現的人XD

但是後來大約到我碩二的時候吧
因為我比較忙
要弄畢業論文的東西
而且那個時候RO剛開放三轉
我要上線衝等wwww

反正就是
有段時間沒跟她聊
久了以後..就更沒有機會再聊了

--
嗯..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
尤其是以前還沒有FB的時候
如果不常聊
久而久之就音訊全無了

有FB的話
有時候還可以按個讚留個言或者戳一下
至少知道這人還活著XD

嘛..
記得有一次在FB上看到一個分享的動態
是在說類似的問題?

大概的意思是說
有段時間沒聯絡
就覺得不敢聯絡了

但是當時我的反應是..
有啥不敢的!
就算很久沒聊的人
我如果想找都還是會找~


總之呢
某一天我看到她說她運氣不好什麼的
剛好那幾天我也覺得我超衰
就覺得感同身受
於是就找她聊了一下

是說那時候好像已經有兩年沒跟她聊了吧
還好我找她的時候
她沒回我說"你誰啊"XDDD

--
聊一聊
說了一下各自的近況

好像是因為聊到說網路遊戲?
她說她以前玩某個遊戲
然後
就聊到她前男友的故事....

她自己說的時候
還有一些她的心路歷程
這個我就省略了

總之
他們是在遊戲裡面認識的
有一天那男的跟她告白
就在一起了

她住台北
那個男生住高雄
在一起之後
有見過一次面
是她下去高雄找那個男生

然後就吃飯聊天逛街看電影

幾個月之後..
就分手了


嗯..
真是讓我非常有感觸的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987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